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宝齐莱柏拉维三地时间计时码表

2015-03-19 19:38: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柏拉维三地时间计时码表

  今年适逢柏拉维 TravelTec 系列面世十周年,宝齐莱特别推出此家族最新成员—— TravelTecⅡ,以结构更精密的表壳设计亮相,完美彰显该系列的三地时间及计时功能。 

宝齐莱柏拉维TravelTecII三地时间计时码表

  十年来柏拉维 TravelTec 系列的卓越表现深得表迷赞赏;宝齐莱为庆祝系列面世十周年,诚意创制全新柏拉维 TravelTec II款式兹以纪念,与系列原有的柏拉维 TravelTec 及柏拉维 TravelTec FourX 等经典款式互相辉映。

  与系列原有的柏拉维 TravelTec 及柏拉维 TravelTec FourX 等经典款式互相辉映

  卓越技术性能超著

  全新柏拉维 TravelTecII三地时间计时码表拥有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防水深度达 100 米,无惧严苛环境挑战。表壳直径 47.4 毫米,表壳侧装嵌水晶玻璃小视窗,能透视腕表的系统运作。此新作装配宝齐莱自行研制的 CFB 1901.1 自动上链机芯,集三地时间显示及计时功能于一身,乃表坛独一无二之作。

  精密无比显示清晰

  柏拉维 TravelTecII精钢表壳精密坚固,线条轮廓极具气势,表盘布局分明,查阅不同时间轻而易举。

  世界时间轻易掌握

  表盘上 9 个时标显示第一时区时间,外圈环显示第二时区时间,表圈数字则显示第三时区时间;三个时区显示清楚分明。柏拉维 TravelTecII设计功能以简易操作为旨:无论向东或向西穿梭不同时区,都可以透过单一按钮作出设定;另一特色是日期显示会随着小时设定而自行向前或向后调,可谓实用又高超的技术水平。

  精美细节一丝不苟

  表背以代表世界时区的太阳显示全球24个主要城市与本初子午线的时间差,其中宝齐莱发源地瑞士琉森 (Lucerne),则以黑色雕刻突显;橡胶表带以精美的皮革镶饰点缀,延续系列的华贵物料组合特色。柏拉维 TravelTec II款式拥有无可比拟的方便实用功能,三地时区时间显示清晰无误,设计实而不华,造工细节至臻美善,乃穿梭世界繁忙商旅的腕上良伴。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巴塞尔 宝齐莱 巴塞尔表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