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巴塞尔宝齐莱最新款:柏拉维潜水腕表

2015-03-19 19:38: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年巴塞尔表展期间,瑞士钟表品牌宝齐莱推出白蒂诗玫瑰金腕表、马利龙万年历OnlyWatch 2015计时码表、柏拉维三地时间计时码表等新品,一起来欣赏吧! 

  柏拉维ScubaTec潜水腕表

  无惧挑战 型格超然

柏拉维ScubaTec潜水腕表

  瑞士制表品牌宝齐莱旗下柏拉维系列ScubaTec潜水腕表,乃品牌型格运动时计代表作;今年品牌为ScubaTec披上抢眼的玫瑰金新衣,将华美格调与活力动感完美融合。

柏拉维ScubaTec潜水腕表

  柏拉维 ScubaTec 潜水腕表系列于2014 年面世,其经典高级运动型时计定位与卓越实用设计令人印象颇深,自面世至今口碑及市场表现皆反响不俗;今年宝齐莱推出全新柏拉维ScubaTec 玫瑰金潜水腕表,型格动感与华贵气派浑然天成。

  精妙细节 更上层楼

  以琉森为基地的宝齐莱,将于2015 年巴塞尔钟表展中发表全新柏拉维ScubaTec潜水腕表,光泽温润、高贵纯美的玫瑰金表壳设计散发令人难以抗拒的魅力;单向旋转表圈的蓝黑两色陶瓷镶饰与玫瑰金物料和谐合衬;黑色表盘的鱼鳞状纹理光感强烈,象征海面闪亮波光。

  冒险探索 必然装备

  柏拉维ScubaTec玫瑰金潜水腕表装配排氦阀门,指针及时标经夜光处理,自动上链机芯获C.O.S.C. 精密时计认证,时计功能精确准绳;强韧橡胶表带有延长装置方便调节长度,种种匠心设计使之成为勇闯深海潜水员可堪信赖的时计装备。另一设计特色是钛金属表背有两条魔鬼鱼*注一 (Manta) 雕刻 —— 魔鬼鱼基金会 (Manta Trust) 的标志,早前宝齐莱与基金会缔结合作伙伴关系,携手推动保护及研究魔鬼鱼的工作,宝齐莱赞助基金会之余并同时领养了两条魔鬼鱼。

  优雅型格兼备的柏拉维ScubaTec玫瑰金潜水腕表,象征深潜活动的巨大吸引力,无论于深海或日常生活中,都令你时刻不忘冒险探索的挑战。

  白蒂诗玫瑰金腕表

  优雅动人 全新境界

  瑞士钟表品牌宝齐莱的白蒂诗 (Pathos) 女装腕表系列优美婉约,别具一格,最新推出玫瑰金款式光泽温润华美,细腻优雅气质更上层楼。

  宝齐莱白蒂诗系列个性独特,美态万千,彰显佳人个性韵味。全新白蒂诗玫瑰金款式集华贵魅力与奢华气派于一身,令人爱不释手。

  完美设计 魅力四射

  白蒂诗系列于2014年亮相表坛,其别具一格特色设计旋即广获好评;最新登场的白蒂诗玫瑰金款式以光华迷人的名贵18K玫瑰金制作,将白蒂诗系列独一无二的镂空金环设计衬托得更加突出;镂空金环与表壳合而为一,琢面造工精致,悦目光采从不同角度华丽绽放。

  优雅隽永 美态多姿

  白蒂诗俨如每位女士一样拥有多方面美态及独特的性格。全新玫瑰金款式同样美态多变,一望而知的表壳侧有镂空波浪或鸟巢两种特色设计;表盘有亮丽珍珠母贝或细致纯白纹理两种设计,造工十分精美;除了纯玫瑰金表壳设计,另有镶嵌钻石款式以供选择。

  玫瑰金表链与表壳一气呵成,美得和谐动人。宝齐莱白蒂诗玫瑰金腕表,优雅新境界。

  马利龙万年历OnlyWatch 2015计时码表

  宝齐莱,参与 2015 年「Only Watch慈善拍卖会」,捐出全球独有的白金马利龙万年历计时码表 (Manero ChronoPertptual),在全球巡回展览后,将进行拍卖,为摩纳哥肌肉萎缩症防治协会 (Monaco Association Against Muscular Dystrophy) 筹募经费。

  今年宝齐莱首次参与表坛盛事 「Only Watch慈善拍卖会」,与一众获邀参与的品牌共襄善举。

  独一无二 时间永恒

  瑞士著名腕表品牌宝齐莱全力支持 2015 年「Only Watch 慈善拍卖会」,捐出独一无二的马利龙万年历 OnlyWatch 2015 计时码表以筹募善款。

  马利龙万年历计时码表的万年历系统,可以在无须调校的情况下自动准确显示日期、星期、月份、年份,月相,即是大小月份及闰月亦清楚无误,直至 2100 年才要手动调校一次,因为 2100 年虽然是 100 的倍数,却非 400 的倍数,所以 2100 年并非闰年。此独一无二之作将万年历与计时两大复杂功能合一,可谓时计工艺典范杰作。

  宝齐莱特别为 2015 年 「Only Watch 慈善拍卖会」以纯白金制作马利龙万年历OnlyWatch 2015 计时码表,黑色表盘印上红色拍卖会举行日期 「November 2015」,配优雅黑色鳄鱼皮表带,表背刻上 「Only Watch 2015 – Pièce unique – Fabriquée en Suisse」 字样,以示腕表独一无二崇高身价。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巴塞尔 宝齐莱 巴塞尔表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