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920s,1930s风格

2014-07-19 07:15:4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Eko Bintang为《Elle》绘制的百年时装缩影的作品
克拉拉-鲍
羽毛,流苏等装饰出现

  1920s

  典型style tubular style,Flapper Girls

  20年代女性不再裹着让人窒息的束胸衣、穿拖地长裙、梳着精致的发髻、打着装饰复杂的阳伞。女装的整体线条简洁、直线化,不再强调胸部,腰线下调。夏天的裙子可以短到膝盖以下。束胸衣彻底被抛弃,起而代之的是现代的内衣。奢华风盛行,流苏、羽毛装饰的及膝衣裙也开始流行了起来 ,帽子也不再是繁复累赘,一种类似钟形的帽子广为流行。

  代表人物 安娜-帕洛娃(AnnaPavlova)克拉拉-鲍(Clara Bow)

  代表设计师 玛德琳-薇欧奈(Madeleine Vionnet), 可可-香奈尔(Coco Chanel)

  关键词 奢靡 爵士 flapper

Eko Bintang为《Elle》绘制的百年时装缩影的作品
30s套装
丝巾,贝雷帽

  1930s

  典型style A字半裙、针织短上衣、贝雷帽、印花丝巾

  30年代的法国女装开始强调女性美,腰部的曲线又出现了,裙子变长也变宽。碟形小圆帽、宽肩女式衬衣和外套,过膝长裙和皮草大衣都是那个年代时尚女郎的必备法宝。且30年代的歌舞片有点万人空巷的意味,自然而然的,女主脚们所穿着的裙装样式成为了广为热议和追逐的时尚焦点!

  代表人物 葛丽泰-嘉宝(GretaGarbo) 费雯丽(VivienLeigh)

  代表设计师 玛德琳-薇欧奈(Madeleine Vionnet), 可可-香奈尔(Coco Chanel)

  关键词 浪漫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vintag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