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960s,1970s风格盘点

2014-07-19 07:15:4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Eko Bintang为《Elle》绘制的百年时装缩影的作品
迷你裙
Boyish Look

  1960s

  典型style 迷你裙 Boyish Look

  进入到60年代,流行开始变的更多元起来,当时另类名模Twiggy的标志性迷你A字连衣裙,是这一时期最耀眼的时尚标签。Mary Quant大呼“剪短你的裙子”带来了时装的新纪元。到1966年当时美国的第一夫人杰奎琳将穿着迷你裙的照片被刊登在《纽约时报》上,这种短小青春的时装被给予肯定地位。 1966年也因此成为“迷你裙年”,成为当时性解放、女权运动的最佳广告。

  代表人物 杰奎琳-肯尼迪(Jackie Kennedy),奥黛丽-赫本(AudreyHepburn ) ,碧姬-芭铎(BrigitteBardot)

  代表设计师Yves Saint Laurent

  关键词 摩登 嬉皮士 波普 未来主义

Eko Bintang为《Elle》绘制的百年时装缩影的作品
波西米亚长裙
喇叭裤,厚底鞋

  1970s

  典型style 喇叭裤 厚底鞋 peasant look 及地长裙 太阳镜

  70年代初期的欧洲,经济萧条导致人们开始排斥过于奢华的时装风格,返朴归真成为法国时装界的新风向,包含各地民族元素的嬉皮风盛行一时。到了中期,受 David Bowie 等一众流行摇滚乐手影响极深的时尚界将主流风格定位在了不断变换和特立独行上,风靡一时的朋克,应运而生!

  代表人物 芭芭拉-史翠珊(BarbaraStreisand)卞卡-贾格尔(BiancaJagger)

  代表设计师 VivienneWestwood

  关键词 朋克 波西米亚 荧光色 极简中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vintag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