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数数看饥饿游戏里有哪些红人

2015-02-12 07:48:2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家看到他的时候有没有觉得神似某位英雄呢?猜到了吗?他就是“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的亲弟弟。别看利亚姆在好莱坞的运气没有哥哥这么好,他在老家澳洲可是家喻户晓的大明星,差不多就是“还珠格格”在中国的感觉。

《敢死队2》剧照

  凭借那健美的身材与阳光帅气的脸庞,他得到了《敢死队2》的演出机会,说不定很快就会和哥哥一样有广为人知的作品问世咯!

  山姆-克拉弗林

  饰演 芬尼克-欧戴尔

  出生年代:1986年

  代表作:《加勒比海盗4》、《饥饿游戏》系列、《爱你,罗茜》

《饥饿游戏》中的山姆-克拉弗林

  四区的万人迷男选手,24岁,酒窝大帅哥一枚,是个幽默的大男孩。他很早就知道反抗军的反抗计划,因此在游戏的开始阶段便与凯特尼斯结盟。会使用鱼叉。他是职业供品,但是心地善良,曾经用人工呼吸救醒皮塔。帮了女主角很多忙。

《加勒比海盗4》剧照

  《加勒比海盗4》中长相俊俏的传教士“菲利普”一角让山姆•克拉弗林进入了好莱坞,也让全世界注意到了他“甜美的笑容”。

山姆-克拉弗林和老婆劳拉-汉考克

  大家可千万不要误会,他可是个彻头彻尾的直男,目前是个已婚妇男。结婚可丝毫没有让他的魅力受损,全世界看过他电影的男女粉丝都表示,被他羞涩的笑容和迷人的小酒窝帅哭了。这种老牌英国帅哥的贵族气质也让他自出道以来,塑造了很多王子和贵族公子的形象。虽然拥有一张老天爷赏饭的俊脸,但他始终坚持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成名后的他依旧在踏踏实实的演戏。

英国帅哥山姆-克拉弗林目前已婚

  吉娜-马隆

  饰演 乔安娜-梅森

  出生年代:1984年

  代表作:《傲慢与偏见》、《荒野生存》、《性本恶》等

《饥饿游戏》中的吉娜-马隆

  吉娜-马隆饰演的乔安娜-梅森这一角色,在《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中出场,是第7区的女贡品,年龄最小的冷血杀手,一直通过扮弱轻松赢得比赛,成为第七区唯一幸存贡品。

吉娜-马隆写真照

  傍身技是扮猪吃老虎,擅用武器是斧头。最会掩饰实力的一个,脾气不太好,却敢爱敢恨,她与凯特尼斯,皮塔等人结盟,却暗地里跟凯特尼斯耍小心机。在75届极限赛中打晕了凯特尼斯,让反抗者把凯特尼斯和其他人都救了下来。

  在第2部中,乔安娜-梅森在电梯里,当着皮塔面直接脱光,这个角色是不是已经让宅男们喷鼻血了呢?

2005版《傲慢与偏见》中饰演Lydia的吉娜-马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饥饿游戏 詹妮佛-劳伦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