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数数看饥饿游戏里有哪些红人

2015-02-12 07:48:2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菲利普-霍夫曼

  饰演 普鲁塔克

  出生年代:1967年

  代表作:《海盗电台》、《卡波特》、《虐童疑云》等

《饥饿游戏》中的菲利普-霍夫曼

  菲利普-霍夫曼在《饥饿游戏2》中出场,戏份虽然不太多,却是女主角凯特尼斯的灵魂导师。他在《饥饿游戏2》中接替第一集中死去的节目总策划韦斯-本特利,成为“饥饿游戏”新的负责人,是个亦正亦邪的家伙,反抗都城地下组织的成员,参与过叛乱,曾以钟表提示凯特尼斯竞技场是时钟。

《饥饿游戏2》剧照

  在《饥饿游戏3》中,霍夫曼由于观众呼声很高,因而获得了比第二集中更多的戏份,但是天妒英才,在拍完嘲笑鸟上集后,这位奥斯卡影帝便在2014年年初离世了。在嘲笑鸟下集中,他还有大约7天的戏没有拍,这就意味着,今年年底大家在《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中看到的普鲁塔克,是通过后期数字化还原的角色。

  《饥饿游戏》是这位奥斯卡影帝离世前的最后一部作品。R.I.P

菲利普-霍夫曼

  娜塔莉-多默尔

  饰演 克瑞西达

  出生年代:1982年

  代表作:《美国队长》、《卡萨诺瓦》、《权力的游戏》等

《饥饿游戏》中的娜塔莉-多默尔

  在《饥饿游戏3:嘲笑鸟》中,娜塔莉-多默尔的扮相十分抢眼,留了个侧边光头,身上还满是刺青,是反抗大军中重要的一员战将。

《卡萨诺瓦》剧照

  娜塔莉·多默尔这名英国演员,通过《卡萨诺瓦》中的出色演技,走入大众视野,不过最让这位演员闻名的,还是她所参演的剧集,《都铎王朝》、《权力的游戏》中,都有她的身影。

《权力的游戏》中娜塔莉-多默尔的扮相

  朱丽安-摩尔

  饰演 奥玛-柯茵

  出生年代:1960年

  代表作:《依然爱丽丝》、《空中营救》、《单身男子》等

《饥饿游戏》中的朱丽安-摩尔

  朱利安-摩尔作为为数不多的几个新加盟演员,参与到《饥饿游戏3:嘲笑鸟》中的演出。她在戏中出演的是13区反抗军领袖奥玛-柯茵,虽然是反抗斯诺总统的一方领袖,但却为了政权与阴谋,把女主角凯特尼斯当作棋子利用,腹黑至极。

朱丽安-摩尔硬照

  朱利安-摩尔早早就已经是欧洲三大电影节的“大满贯”影后了,但奥斯卡一直欠朱利安-摩尔一座小金人,她长期跟罗伯特·奥特曼、科恩兄弟、格斯-范-桑特等导演合作,有“独立电影女皇”之称。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饥饿游戏 詹妮佛-劳伦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