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LV去“俗”反失狼性 消费者不买单了

2014-08-02 10:23:06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效法爱马仕的饥饿营销

效法爱马仕的饥饿营销效法爱马仕的饥饿营销

  LV效法爱马仕饥饿营销,据传,缺货状态下的Capucines手袋预定不断,但从整体来看,这并没有对整个品牌的销量带来多大帮助。而Capucines手袋是LV在2013年6月推出的高价包款,它的命名由巴黎著名的Capucines大街而来,那里是路易威登1854年开设的第一家专卖店的所在。经典永恒的Capucines手袋是皮具工艺的最高成就。柔软奢华的Taurillon皮革,搭配硬度适中的把手,由完美润饰的金属环扣所连接。内部设有两个实用内袋。手袋的搭扣可以两用,放在外部露出经典的Monogram花朵,放在内侧就可以显露出LV的字母标志。

  和凡客用同一个生产车间

和凡客用同一个生产车间

  或许你也知道全世界有大部分奢侈品都是中国制造,像prada、fendi等都是在国内加工成品后返回国外公司,经过包装后再向全世界发售。不过,你可能不知道的是,中国制造的LV成本与凡客差不多。

  “我了解LV的生产成本,它真的只有那么多。你到江浙、长三角这些中国制造业基地车间去看,你会感到很绝望。因为这边是凡客的产品,那边就是一些奢侈品品牌,用的都是一样的面料,一样的棉,一样的车间,一样的工人。”凡客诚品CEO陈年曾表示,就成本而言,LV和凡客相差无几,之所以卖高价,是因为有一批新兴市场的暴富阶层追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路易威登 消费者 市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