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LV去“俗”反失狼性 消费者不买单了

2014-08-02 10:23:06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被"Made in Italy"忽悠

  被"Made in Italy"忽悠

  有粉丝在微博上表示,一直以为法国品牌路易威登(LV)如标签上印刷的“made in france”,现在才得知,原来路易威登在意大利还有工厂,还有网友揭秘说路易威登在中国还有代工厂,地点可能是东莞也可能是广州近郊,大感被忽悠。

  对于网络上“中国工厂”的传闻,路易威登一直采取否认态度,据说有美国媒体曾经想要曝光这一“事实”也未能成功。可见,不管话题热议成什么程度,只要没有一个官方明确承认的说法,网友也只能把这当作茶余饭后的讨论话题了。

  被"Made in Italy"忽悠

  近年来,LV为代表的奢侈品牌争相去Logo,认为中国人已产生Logo审美疲劳。此举说明他们并不了解中国市场,把显示自己低调好品味的人的违心赞成当了真。事实上刚买得起奢侈品的中国人并不能舍弃Logo带来的炫耀感。与其忙着去Logo,不如表扬把《小时代》Logo当做标签的郭敬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路易威登 消费者 市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