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情人节你还不啵一个

2015-02-13 07:22:2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冰冰与李玉深情舌吻

  2010年11月4日,范冰冰在北京庆祝其获得东京电影节影后。为感谢李玉导演的知遇之恩,除了特别赠送给李玉靓车一部,还在现场大呼“我爱李玉”,在一个巨大的拥抱后,范冰冰更是与李玉深情舌吻。让围观者大呼过瘾的同时,纷纷在地上找眼镜。

倪妮Angelababy现场玩互吻

  2014年6月22日,上海,都市浪漫喜剧电影《新娘大作战》举办了一场以“告别单身”为主题的开机发布会。发布会上,倪妮与Angelababy不约而同地穿了红色蕾丝连衣裙,仿佛两朵姐妹花,而两位关系亲密的女神更是现场玩互吻,引得粉丝一片尖叫。

李敏镐范冰冰借位“热吻”

  2013年12月22日,北京,2013百度沸点颁奖礼。当晚,李敏镐一身黑色西装,十分帅气,范冰冰一袭曳地长裙仙气十足,两人一上台即谋杀菲林无数。最后,两人以娃娃挡脸,李敏镐轻挽范冰冰脖颈,借位“热吻”,令现场再度达到一个高潮。

陈意涵杨子珊现场上演亲吻小节目

  2014年2月28日,北京,电影《闺蜜》关机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两位女生陈意涵、杨子姗首先讲述了闺蜜在自己心目中的特殊地位。陈意涵表示闺蜜在 自己那里就是“没有血缘的亲属”。而杨子姗则透露自己的闺蜜一定是位“很容易聊到一起的人!”两人现场更是上演拥抱、亲吻等小节目,诠释闺蜜情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情人节 明星 啵一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