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学明星 情人节玩亲亲

2015-02-13 07:22:2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何洁郝子铭
田亮叶一茜
张智霖袁咏仪

  2015年1月5日,北京,浙江卫视原创明星夫妻真人秀节目丸美《一路上有你》在京举办盛大开播发布会。发布会一开场就进入自嗨模式,三对盛装出席的明星夫妻到达嘉宾席后彻底抛开拘束,很少在公众面前“任性”的三对明星夫妻现场相拥激吻,甚至连平时排斥在镜头前亲热的袁咏仪夫妇也全情投入,浪漫甜蜜似初恋感觉。

莫子棋叶璇女女吻

  2014年6月14日,上海,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上,莫小棋更是与好闺蜜叶璇上演了女女吻。

  怎么样,看完上面这些任性的明星后,你是否也想问一句,到底闹够了没?!情人节来了,你们还不赶快抓紧时间秀恩爱,送给你身旁的TA一个香吻吧,啵一个,让属于你们的情人节更加甜蜜。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情人节 明星 啵一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