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个星座的最原初含义

2014年06月04日15:27  时尚专栏  作者:Anne    我有话说
12星宫图12星宫图

  作者:占星师Anne

  “星座”在占星学的意义是“演绎自己不同面向的方式”,而“太阳”则象徵个人最耀眼的光茫与特质。我们耳熟能详的十二星座,其实就是“太阳星座”,是每个人於个人命盘中太阳所在的星座位置。黄道十二星座以“白羊座(牡羊座)”為首,每年的春分(北半球)就是太阳於黄道上进入白羊座的一刻,於占星学角度上亦是新一年的开始。而其后是“金牛座”、“双子座”、“巨蟹座”、“狮子座”、“处女座”、“天秤座、“天蝎座”、“人马座(射手座)”、“山羊座(魔羯座)”、“水瓶座”,直至最後的“双鱼座”,共有十二个星座。当太阳离开双鱼座时,亦意味著太阳已在黄道上运行了一圈,过去一年亦随即完结,同时另一个循环亦即将开始。太阳於黄道上的运行周期约為一年左右,而於每个星座大约停留一个月,所以我们可以从自己的出生日期中得知自己的太阳星座。

  由於太阳象徵不可或缺的生命能量,而星座亦赋予我们不可多得的潜能,所以太阳在不同星座都能让人看见不同的个性特质,亦让我们更清晰自己是谁。虽然太阳只是命盘其中的一部分,但其象徵意义却非常重要,你能够觉察自己最璀璨的光茫吗?

  备註:由於太阳行经黄道的周期每年均有误差,亦会因於不同地点出生而出现时间差异,因此如处於两个星座交界出生的朋友,需要準确出生日期、 时间及地点方能确定太阳所属之星座(太阳星座),而本网页内所提供之太阳星座日期资料均根据亚太时区而定(GMT+8),只适用於亚洲部分城市,例如香 港、澳门、北京、上海、台北等地。若对自己的太阳星座有任何问题,欢迎向我们查询。

  在以下的列表更容易找到太阳在十二星座的文章:

  太阳在白羊座(牡羊座)(3月21日-4月19日)

  太阳在金牛座(4月20日-5月20日)

  太阳在双子座(5月21日-6月20日)

  太阳在巨蟹座(6月21日-7月22日)

  太阳在狮子座(7月23日-8月22日)

  太阳在处女座(8月23日-9月22日)

  太阳在天秤座(9月23日-10月22日)

  太阳在天蝎座(10月23日-11月21日)

  太阳在人马座(射手座)(11月22日-12月21日)

  太阳在山羊座(魔羯座)(12月22日-1月19日)

  太阳在水瓶座(1月20日-2月18日)

  太阳在双鱼座(2月19日-3月20日)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太阳 星座 含义 出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