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师好莱坞女星变美妙招

2014年04月14日14:09  时尚专栏  作者:vanilali   我有话说

  镁光灯下,她是艳压群芳的红毯女神;狗仔队镜头下,她则顶着素颜成为了平淡无奇的路人一枚。这个事实告诉我们,天生丽质固然存在,但扬长避短的美妆修饰,才是明星区别路人的真正美丽秘密。今天,给大家来个好莱坞女星们的妆前妆后大对比,除了来评评哪位拥有真正无懈可击的素颜美,最重要的,还是来偷师如何变美的绝招。

  AnneHathaway的肌肤白里透红,加上大眼大嘴笑出来时的表情,站出来就是一道美丽的闪电。不过素颜时,她那脸部泛起的红晕就成了不少人同样烦恼的红血丝,同时缺少光泽。据说,她的美容师在给Anne进行面部护理时,很注重洁净毛孔,促进血液循环,这样就能摆脱晦暗,缩小毛孔,这样肌肤就看起来很细腻,透着恋爱中的红晕。她的妆容也会选择比较黑色、大地色的眼影、肉粉、裸粉等唇色,避免太鲜艳的颜色产生太多的对比,这样就令泛红脸部变成一种浪漫的自然修饰。

  AmyAdams最近出现在红毯上都以立体浓艳的复古妆容成为亮点。她的素颜其实属于一般人的气质,只是脸部线条稍微向外、向下延伸,有点松垮垮的感觉。所以,她的妆容最常见的就是通过浓郁红唇来令脸庞立体起来,加上苹果肌处的高光与橘色腮红洁红,双颊就变得更加饱满。最后通过复古波浪发型的修饰,脸型就变得紧致了。

  CareyMulligan就是小脸致胜的代表,素颜肌肤看起来还是较为光洁滑溜,就是稍微向下的眼睛线条和薄嘴唇显得可怜兮兮的。她的红毯妆容保持着肌肤光洁度,因为这样可以令脸庞更精致,通过小烟熏眼妆来增强眼神电力,同时会用唇膏的浓郁色调和光泽来增厚嘴唇。

  CateBlanchett在今年奥斯卡大放异彩,她的裸妆可谓把握的出神入化。素颜的她,看起来更加男性化,最重要是笑起来皱纹太多了。所以,她的彩妆师在上妆前,会用上大量的精华液给她做面部按摩,增加肌肤弹润度,这样粉底液就能与肌肤融合得非常好,不会有那种因为粉妆太多而出现的显细纹状况。再选择香槟色、裸色这些贴近肤色的色泽来修饰眼部、唇部、双颊,这样,所有的修饰就隐形成天成之美了。

  CharlizeTheron,红毯上一出现就是绝对的美艳女王。从素颜照上看得出,她的五官、脸庞线条都是很立体精致,不过毕竟岁月会让肌肤变得无光,松垮,下巴线条模糊和脸颊凹陷,让她看起来很疲惫。所以,妆容上,她会更为注重眉形和眼妆来将焦点上移,同时用上玫瑰粉腮红在脸颊上大面积扫过,营造脸庞饱满线条,加上玫瑰粉色唇妆,整个笑容就这样亮丽起来。

  EmmaWatson最近的红毯妆容都走着浓郁艳丽路线,除了肌肤光泽稍缺、脸颊雀斑之外,她的素颜也是挺精灵可爱的感觉。可能是想要营造自己的红毯气场,现在,Emma的妆容会更喜欢粗眉浓眼、醒目红唇,让她原本就很精致的五官变得更加立体,通过这些夺人眼球的色彩来中和自己原本的童星气质。

  JenniferLawrence的素颜,肌肤看起来还是很理想,就是天生的“婴儿肥”更加明显,与妆容差别不算很大,但就是差那么点优雅和气质。其实就是她的理想妆容,就是在突显她的年轻基础上,通过小烟熏来加重一下眼神,加上腮红和双唇呼应的粉色,来让脸庞看起来更加精致。

  JessicaBiel,一到街拍素颜,真的是很难认出:脸色黯淡,淡眉细眼,面无血色,整个人走在路上都没湮没在人海中。可是在红毯上,她的妆容也不会太过浓烈,但却立马像变了个人,最重要的就是通过光线来增加脸庞立体感。首先就是用妆前乳来提亮整体肤色,再以底妆来赋予肌肤明亮度,加上淡淡的双颊修容来增加好气色,这样脸庞就有了清澈浪漫的气息。

  MillaJovovich的五官长得就是又特色,肌肤也保养的很好,脸庞线条还是保持上扬趋势,素颜就能看出是个好底子。红毯上,她就擅长就是用侧边卷发来修饰更加上镜的脸部线条,通过全包式眼线来突出自己的绿眼眸,通过饱满苹果肌和双唇上的淡淡粉色,来提升年轻度。

  TaylorSwift在红毯就是红唇媚眼的复古女神代表。素颜看来,她的五官和脸型看起来还挺中性的,肤色稍显苍白不均匀。所以,妆容上,她会更偏好细腻光泽的底妆,令妆容看起来精致得无懈可击,加上眼底下的高光和内眼角的提亮,眼神也变得更加妩媚迷离,最后就是标志性的亮泽红唇,令整体看起来光采照人。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妆容 好莱坞 女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