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一万个买皮裤的理由

2014年11月11日15:57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黑色紧身皮裤每年都很热,其实它本身是男性化力量和性感的结合,这一中性风不论是皮裤还是皮质legging,不论是外穿还是打底,都有10分的酷帅感,发展至今已有很多潮人高手能把皮裤混搭出优雅、性感、甜美……

  前不久,在纪梵希(Givenchy)2015S/S秀场上,超模上半身柔美,下半身却是紧身的皮裤+露趾皮靴,带着一种锐利硬朗的摇滚态度,同极其女性化的上半身形成鲜明的刚柔反差,塑造了最可爱迷人的Givenchy女郎形象~

  明星对皮裤的驾驭能力自然不在话下,Look最新的皮裤出街明星吧!

  ▲米兰达可儿(MirandaKerr)用简单的条纹衫和圣罗兰(SaintLaurent)布洛克皮鞋来搭配紧身皮裤,最为经典易学的搭配法则。

  ▲蕾哈娜(Rihanna)一向衣品不凡的她知道谁也不会像她一样从头到到脚的穿着皮制品:修身的Alaia皮大衣和美国潮牌ProenzaSchouler阔腿西装皮裤。

  ▲卓丹·邓(Jourdan Dunn)将黑色的皮裤和运动鞋混搭风演绎到了极致,她搭配的大王croptop白色运动衫与运动鞋完美呼应,为了避免有截短腿长的嫌疑,球鞋最好还是像她这样选择高跟的时尚款式。

  ▲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光滑的紧身皮裤搭配强调线条的修身针织短袖黑色上衣,尽显苗条身材。

  ▲凯特·摩丝(katemoss)她与摇滚音乐人杰米·海恩斯(JamieHince) 婚后look:奢华的黑色皮草上的翻领设计+紧身皮裤+高跟裸靴,而白色衬衫的内搭不但打破了整体黑色的沉闷而且提亮了肤色,演绎了时髦摇滚范儿。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RosieHuntington-Whiteley)灰色皮革涂层Legging+裸色T-Shirt,整个中性简约的穿着,高挑身材显露,更加妩媚。

  ▲肯达尔·詹娜(KendallJenner)身着白T-Shirt+激光切割高跟鞋搭配紧身皮裤,黑白色系的结合永远都不会出错,再加上一双设计感十足的鞋子让整套造型更加时髦,现身巴黎夜晚的她非常自然迷人。

  ▲变形金刚三女主角罗西·汉丁顿-惠特莉(RosieHuntington-Whiteley)深灰色束腰夹克与阔腿皮裤搭配,再加上黑色尖头高跟鞋,瞬间气场十足。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Alba)机场Look:宽松的黑色皮革裤和分层的针织衫混搭,风格迥异,却成就了不一样的自然随性。

  黑色紧身的皮裤不仅能包裹住你的赘肉,如果搭配得当,还能拉长你的双腿、提升气场,还有最为实用的优点:它是冬季防风保暖的最佳选择。再加上“双十一”ING中,有了这么多的理由,快让我们像Givenchy女郎那样混搭出优雅时尚,在冬天做个酷酷的、走路带风的优雅女子吧!

  接下来的潮人街拍也许会给你带来更具体的搭配可能性…。

  选择收身西服的搭配:深色的合体西服+少量亮色的配饰

  选择半长的大衣搭配:各种色彩图案皆可,各类运动鞋更潮

  各种质感皮草的搭配

  喜欢朋克风的妹子可以选择带有金属拉链细节的皮裤,追捧机车风的妹子可以选择带有罗纹拼接凸缝的皮裤,还在摸索风格中的妹子可以先入手一条全黑的基本款,无论你是哪种类型的女生,你都值得拥有一条拉风的皮裤!

  与各种休闲外套的混搭:

  帅气逼人的机车夹克的搭配

  与不同廓形质感的毛衣混搭:

  上篇微蓝介绍了阔腿裤,随着的它的流行,宽腿皮裤也逐渐成为新的风尚让越来越多的潮人们所追捧,平日喜爱阔腿裤的妹子不妨试试这种皮质阔腿裤带给你的搭配乐趣!

  微蓝热点 <wbr>| <wbr>“双十一”一万个买皮裤的理由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皮裤 购物 黑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