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总:爆笑双11珠海航空展采购指南

2014年11月11日16:30  时尚专栏  作者:花总丢了金箍棒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花总丢了金箍棒

  双11最高大上的事儿莫过于是去珠海采购军火。淘宝天猫神马的都弱爆了好吗。

  有优惠,买买买!

  两年一次的珠海航展,已经不知不觉中发展成了亚洲最大的防务展之一。

  和这么多上将中将在一起顿时觉得萌萌哒。将军们说:卖卖卖!

  VT-4,又名MBT-3000。不但刷了沙漠涂装,还特别针对高温地区做了适应性改装,专为中东土豪量身打造,是我兔自研坦克中技术最先进的外贸单品,还是自动档哒!

  个别指标性能超过99式。

  8X8轮式突击炮,装备105毫米北约制式坦克炮,卖给谁也是一目了然。

  ST1型轮式突击炮。

  陆盾2000近战系统,负责为机场、指挥所等高价值战略目标提供近距防护,作战效能抵得上过去一个营18门双37高炮。炮塔两侧还可以加装了3联装防空导弹发射箱(天燕90型导弹的地空型),拦截火力与毁伤效率大大加强!

  陆盾2000近战武器系统。

  HJ12,北方工业公司研制的单兵反坦克导弹,号称国产“标枪”。弹径比标枪更粗,更粗就代表着破甲威力更大。采用热成像焦平面阵制导头,发射后不管,能以攻顶模式摧毁目标……买VT-4的客官,这个也来一发吧。

  中东土豪最爱。

  155毫米末敏弹,毫不起眼,威力巨大。买来可以摧毁行进间的集群坦克,EFP战斗部也可用攻顶模式摧毁现役所有型号坦克的顶装甲。是一种足以四两拨千斤的狂暴杀器!

  GP155G型末敏弹。

  比布拉莫斯更大的CX-1超音速巡航导弹,采用少见的弹头进气方式,战斗部重量远超C-802,配合超音速攻击,毁伤效果惊人。抢的就是布拉莫斯的饭碗。

  CX-1可车载发射,也可舰载。

  翼龙无人机,在珠海航展第二次展出实物。好像MQ-9啊。

  翼龙无人机。

  JY一26密集恐惧症雷达。14所研发的据说能监测F-22的米波UHF波段三坐标雷达,采用二维数字有源相控阵。卖点就是捕捉隐形飞机……

  JY-26密集恐惧症雷达。

  太行发动机,国产三代军用涡扇。WS-10能否取得重大突破,才是未来中国航空工业的命脉所系。

  WS-10发动机。

  摆出来让你近距离接触的都是外贸品。空警2000和运-20还是只可远观。

  空警2000预警机。

  运-20萌萌哒。

  歼-31没有拍到,因为塞车。放一张秀机动的A380作为结尾,谢谢空中客车集团的邀请。

  A380一号机。

  想买上述军火的朋友请与中国兵器工业总公司、保利集团等机构洽谈。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珠海 航空展 采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