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音乐节嗨,先来一款引人注目的时髦发型!

2016年04月28日10:43  时尚专栏  作者:FashionRadio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FashionRadio Amelie

  进入欣欣向荣的春夏时节,许多户外活动展开,而其中最令人兴奋的就是户外音乐季,例如刚刚结束的台湾春呐,Coachella,五一即将展开的草莓、春浪、迷笛等等音乐节都是许多名人朝圣音乐盛事。

  除了能够尽情享受温暖阳光、欢乐音乐,吸睛的造型也很重要。不论是穿搭、配件或是彩妆,都是造型重点,而发型却是女孩们最常忽略的部分,只要一些小技巧,就可以让整体造型大大加分哦!

  反手蝎子辫

  在刚结束的coachella上,Kylie Jenner梳着炫酷的彩虹色双蝎子辫,百分百吸睛!

  之前她头发还短的时候就已经试过这个造型啦!咦头发怎么可能几个月长这么快?我猜她是接了发!

  其实这股潮流还是由她姐姐金·卡戴珊引领起来的!

  Karlie Kloss也梳过,感觉好俏皮!

  迷上这款发型的,还有宇宙第一博主Chiara Ferragni。

  夏天到了,如果嫌披散着长发太热,或者来不及洗头的姑娘,可以试试这个反手蝎子辫。只要你会三股麻花辫就并不难,每编一下都从旁边再挑一点头发加入就可以啦!

  蝎子辫无论扎一个或两个都很好看,两个的会更紧一点。我长发的时候去海边就经常这么干,就算打湿头发也不会一缕一缕贴在脸上,清爽好看,随时保持完美造型。

  刚睡醒发辫

  手癌搞不定上面那款发型的姑娘,可以试试Kendall Jenner这款“刚睡醒发辫”。其实就是双麻花辫,诀窍就是要乱!要像刚睡醒的样子。

  对于在Coachella安营扎寨几天看表演的hardcore来说,没准真的是扎着辫子睡了一宿……有点混乱,但也有点小性感。你可以先搞两个鱼骨辫或麻花辫,然后再喷点定型喷雾然后用手扯松它们!

  大波浪加细辫

  最具有波西米亚风的一款发型,世界各地的海滩女孩都超爱!

  首先你最好有一头染成浅色的头发,然后卷成自然的大波浪,配上几条随意编织的细细麻花辫,既甜美又充满野性魅力。

  半丸子头

  另一个风靡时尚圈的发型。作为丸子头的升级版,半丸子头更酷,展现出一种谁都不care的凌乱感。

  想要更可爱,半丸子头可以扎得高一点,差不多在后脑斜上方那个位置。Ariana Grande这种脸型扎个丸子头真是青春无敌。

  Chiara又赶了一回这个时髦,长得美果然什么发型都hold得住。

  推荐这款发型的原因关键还是简单,10秒搞定,时髦得完全不费力气。

  短发妹扎起来更有型哦!

 

发带造型

 

  利用头巾和发带,可以打造出各种具有嬉皮感的发型,即使平时没机会尝试,趁音乐节也可以好好臭美下!

  戴发带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戴在前额上,另一种是戴在头顶。不过发带对于头型的要求还是很高的,而且一般发量多的姑娘戴起来才好看。

  短发妞扎起发带,则别有一番精灵气质。

  发链

  想在头发上有点装饰,但又不想压到头发的姑娘,可以选择发链。比如Alessandra Ambrosio就选择的这款:

  随意的披在头发上就好啦!

  还有一个更简单的玩法,就是在前额上做装饰,营造出戴了发链的感觉。Gigi就用的这个方法:

  金色链条状的纹身贴纸也可以用在这里哦!

  今年音乐节,让自己头顶更风光一些,保证让你回头率倍增!期待大家拍出美美的照片哦!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音乐节 发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