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步打造韩国女生最爱的泪眼妆

2013年11月04日17:43  时尚专栏  作者:han李老师   我有话说

  作者:han李老师

  给无趣的下眼线增添一丝闪光感,清纯感,强调眼黑起到大眼效果!韩国女子偶像团体都在簇拥的泪眼效果妆,跟着一起学下吧?

  泪眼妆能够塑造出清纯爽朗的眼型,但是也要注意哦,一不小心会化过了哦~有点像哭的过分哦。我们需要达到效果是眼角边宛如丝丝泪光就可以了。

  打造清爽的眼型,闪亮的清纯感!!根据下面的学习就可以了。

  Step1 眼泪效果的确切位置

  为了全眼的闪亮效果,我们整个眼皮涂上珠光眼影!!虽然只是一种颜色,但是能够充分保留出眼泪效果!

  大家也要知道根据眼睛位置的不同,我们给予眼泪效果的位置也有些许变化哦,首先观察下本人的眼睛。

  眼距宽的就集中在下眼头,眼距窄的人就集中在眼睛中间。很简洁但是是很重要的部分哦!一定要记住哦!!

  Step2 泪眼效果前稍作一些阴影处理

  2-1 用自然褐色眼影在眼皮中间稍稍涂抹给予阴影效果。2-2 讲眼皮分成三等分在眼头 1/3处适当给点泪眼效果处理即可。

  Step3 防止粉的的小窍门!

  3-1眼睑处千万不要涂抹散粉!!控制分量最小化是为了让眼妆保持一定的湿润感!泛着水光的感觉。3-2 用最少量在下眼头给予最大化的湿润感,选择最小的刷子蘸取后点拍在眼头就行了。

  Step4 眼头处适当的眼泪效果!

  4-1 图中眼头处用象牙色珠光!适当点拍4-2 跟着图中箭头方向向中间晕开。4-3 完成!!!

  因为这款为泪眼妆,所以眼影不宜出现太多颜色!!眼睛也看起来变小哦!!!小心提防哦!

文章关键词: 韩国 泪眼 女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