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女最爱的时尚小清新编发

2014年03月13日17:17  时尚专栏  作者:吕选明   我有话说

  发型介绍:短发一周间发型第七款,这款发型在刘海编发技法的基础上再加上顶区打结技法,让发型更具有时尚感,同样是一款小清新发型,加上蝴蝶结发饰,让这款编发造型变得更加时尚。周末无论在家还是出门聚会,如果仔细学习一下发型的打造步骤,那也算是本周的一个美丽新收获了,如果你对这款发型动心,那就和我一起去解析下这款发型是如何打造的吧!

 

  首先找出发型四六分缝位置,两耳以上画出直线,这样可以简单的就分出左右两个分区用夹子固定。这两个区域就是一会要做编发处理的区域!

  将分区以外头顶和后面的头发用电卷棒夹出明显卷度。夹卷的时候可以取大束发片,两侧头发向前夹卷,后区头发向下夹卷即可!

  再将右侧区放下用三股单加编发技法编发至发区结束。剩余手中的头发可以用三股辫的方法将整个发束编完,调整编发区蓬松度,在耳朵上面的位置用钢夹自然固定即可。

  左侧区与右侧区手法相同,也是使用三股单加编发技法将整个区域编完,调整形状和蓬松度最后用发夹固定。在编发时尽量靠前,以不露出发际线位置最佳。

  在头顶随意取出一个自然圆形区,分区要随意,避免出现整齐分缝线,将这个区域头发一分为二,使用打结编发技法,反复两次。调整蓬松度,出来效果会比倒梳方法更立体,有纹路感!

  最后将打过两次发结的发束剩余头发,递交到一个手,像侧后方轻推以刚夹固定即可。轻推是为了让头发顶区更加蓬松饱满。最后在选择好看的发卡,做装饰即可,发卡的位置也正好遮挡住你分出来两耳以上顶部的那条分缝线。

  侧面效果图

  正面效果图

  侧面效果图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发型 小清新 文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