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快速出门气质萝莉发型教程

2014年03月19日13:22  时尚专栏  作者:吕选明   我有话说

  发型介绍:中发一周间发型第二款发型,这款发型是也是献给,平时不会做头发的女生专属发型,一款一学就会的发型。发型只运用两个三股辫变法技巧,就可以让清晨起床后凌乱不堪的发型重新恢复活力,如果你也是不会给自己做头发造型的女生,那你就跟随我仔细的看下是如何打造这款易学发型的吧!

  起床后不照镜子连自己都不知道的“未知发型”,有可能比这个图片要糟糕十倍,但是不用怕,站在镜子前的你,用尖尾梳先分出一条发缝,也中分开始最后以四六分位置结束,记得你分的这条发缝是斜的就对了!

  取分缝左右两束头发用手沾水将发根“柔湿”,也可以用喷壶。发根沾水后用手将头发拉起来,使用吹风筒左右交叉吹发根,让发根变得蓬松。好了现在分缝左右的头发发根已经变得蓬松了。如果后脑勺区域扁塌也用同样方法。

  恢复头发原始的分缝后,在两侧鬓角上三公分左右,各取一个发束,将两条发束用三股辫技法编成两个辫子。这时候同时向后拉,两条辫子结合后,用小的橡胶圈固定,在用装饰类发夹饰品装饰。

  这一步用事先预热好的电卷棒将剩余头发,分大片全部夹出自然纹理,发尾可以有更明显卷度,两侧向前夹卷,后面头发随意夹卷,最后用手指打散头发夹卷分片发束,让纹理更自然。

  取出发胶把头顶不规则碎发弄顺发胶定型,在讲下面卷度头发喷发胶,让卷度保持的更持久,也同时让凌乱碎发服帖,也让发型整齐具有空气感发型效果。

  这个发型是不是很简单容易上手?这张是后面的效果图,在选择饰品的时候可以根据衣服颜色来定。头发纹理很自然,无需太多技巧,只要早上你可以拿出来最多10钟,这个发型就属于你啦!

  正面效果图

  侧面效果图

  侧面效果图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发型 萝莉 气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