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10分就能搞定的OL编发

2014年03月27日17:44  时尚专栏  作者:吕选明   我有话说

  发型介绍:中发一周间发型第三款发型,这款发型运用刘海编发技巧和编发扎发技巧,同样是一款很容易上手的发型,你只需要准备一个钢夹,和一个好看发绳,就可以打造这款编发造型了。这款发型适合学生也同样适合OL的上班发型,今天的发型是否给力,那就看你清晨是否有十分钟的时间来打造啦!如果你能看到这段文字证明你也是一个爱美的女生,那跟随我进入今天的主题吧!

 

  首先找出头发一九分缝将头发做出分区,分缝线整齐,线条流畅,斜分至耳上点结束,用夹子固定这个区域头发。一会儿会将整个其余的头发做编发处理!除分区以外的头发在后面先扎一个马尾,会更方便后面操作

  将分出区域的头发以三股编发技法编发至整个趋于结束,连同剩余头发一起编发至发束结束。效果如图所示!

  用事先预热好的电卷棒,分大片将整个发型剩余头发夹卷,夹卷后的头发发尾纹理更柔和,如果头发原本发尾带有纹理或发量足够也可以省去这一步。

  将整体头发分成三大束发片,往刘海区域相反的方向以三股辫发技法进行编发造型,辫子编三节即可,用手调整发辫的蓬松度,以事先准备给好的造型发绳固定,用手拨散剩余发尾纹路制造蓬松感这个步骤就结束了!

  将之前编好的刘海造型发辫,拿到后面用钢夹以发辫纹理为准进行固定,并且将剩余发尾隐藏到发辫纹路中,达到最自然效果!

  整个发型在结束前用发胶,进行整体造型固定,发尾喷少量发胶,用手抓几下,让纹路更清晰,完美的造型加上适量的发胶定型,这也让发型得到最完美的保障,清晨到夜幕降临10几个小时至少还是没问题的!

  侧面效果图

  侧面效果图

  正面效果图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发型 头发 OL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