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打造柔软棉花糖妆 男神桃花挡不住

2014年04月02日16:54  时尚专栏  作者:游丝棋   我有话说

  像棉花糖般丰盈澎软的美肌,宛如婴儿脸颊般柔软,无论男女都想触摸,是吸引亲近好感的第一步!柔软的雾面粉底,质感就像纯棉内衣一样令肤质更加细致纯净,而且能营造出婴儿的柔嫩无瑕。对肌肤底子要求较高的雾面妆是裸妆的升级版,其化妆步骤和打造技巧也比普通妆容更靠功力。透过雾面的妆容,衬托出单纯的清新自然。不需要过多浓烈的色彩,不妨强调脸部局部轮廓,如眉毛、眼睛、唇部等妆感,加上淡淡的美丽腮红,重点是底妆修饰,肤质就会看起来很完美。

  第一步:用工具技巧创造出雾面棉花糖肌

  如果要打造粉雾感的底妆,可以透过海绵沾取控油粉底液打底,只需轻拍于瑕疵处以及鼻翼两侧黯沉处,让粉底液的量尽量集中在脸部中心且尽量薄透。重点作法: 只需要用海绵沾蜜粉在同部位轻拍四下,使出的力道会瞬间收回,使底妆服贴密合在肌肤表面,使蜜粉深入毛孔展现平滑柔焦的零毛孔妆感,创造出雾面棉花糖肌!

  第二步:大地暖调眼影打造温柔轮廓

  不要使用太过鲜艳色系的眼影,建议可以透过略带细致丝缎光的暖褐色眼影在眼窝打造立体感,并使用暖棕色轻刷于上下眼尾,让眼型更为柔和,可以更为强调柔和轮廓。

  第三步:女性激赏男性也能接受的“咬红唇妆”这样画!

  让人们无法抵抗的“樱桃粉红唇”重回时尚排行榜。首先只要用护唇膏滋润唇部,保留原本的自然唇色。再拿出液态口红在唇的内侧点上3点的方式上色,秘诀是,用无名指腹沾点轻弹下之后,再用双唇相互轻抿一下,如此来回直到上下双唇都染上渐层的粉红色为止。请别直接用唇刷整个唇直接刷上去,会变成大红唇唷!! 最后再用棉花棒将多余唇彩擦掉,就能达到超自然的渐层效果。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自然 桃花 棉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