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最in暖色系缤纷彩妆

2013年08月08日11:49  时尚专栏  作者:张瀚一   我有话说

  作者:张瀚一

  抓住夏天的尾巴,在2013年的春夏T台秀场上,跳跃的撞色点缀,立体几何的玩味眼线,清透的雾面底妆,粉嫩的冰淇淋色哑光唇等,齐齐成为缤纷春夏潮流彩妆的亮点趋势,看似简单的妆效,其实在很多细节上都有它独特的表现和侧重点,巧妙的学习,运用到日常妆容上,就能给我们带来惊喜的改变!

  单色晕染

  颠覆只有黑灰棕色的烟熏妆,将明亮的蓝色、紫色、绿色,缠绕在上眼睑,成为一抹加长上扬的春色晕染,可选择充满水润质地的眼釉或液体眼影,轻轻一抹,即能瞬间演绎流光溢彩的立体美感眼眸。细腻服帖在眼睑上,色彩鲜明,净透的光感运用在春夏再适合不过了,再搭配上各色水晶贴饰的点缀,让整个眼妆精致而华丽。

  tips:

  先紧贴睫毛根部用黑色的眼线液勾勒在上眼线,再用亮色的眼影横扫涂抹,如果你想要看起来更随意,可使眼影宽度略窄一些,用指肚晕染过渡更自然。再根据自己的喜好、服装搭配,可以运用到一些不同图案的指甲贴或bling饰品,自己剪出贴合眼部的形状,动手设计一款属于自己的创意眼影。

  雾面底妆

  这一季的底妆最大的特点就是轻薄,感觉肌肤自然通透,像没有修饰过一样。涂抹底妆时用量不宜过多,轻轻推开涂抹一层后,再在有痘痘、斑点的地方利用遮瑕膏局部护理,就能很好的避免想要遮盖瑕疵,而使粉底涂抹太厚造成的脱妆、毛孔堵塞的肌肤负担。雾面的肤质如何拥有呢?建议在妆后选择一款裸光蜜粉,它可以使肌肤提高对光的反射能力,散发出自然光泽。

  缤纷嫩唇

  暂别秋冬的复古红唇,各种甜品、冰淇淋色将席卷你的浪漫春夏。今年非常流行水果、缤纷马卡龙、草莓甜筒等可爱俏皮的颜色。如果你的唇色本身较深,无法很好的让它显色润色,可先用一支唇部的遮瑕膏,遮盖原本过深的唇色,遮瑕的同时它还能帮助淡化唇纹,为唇部上妆做好打底,最后再涂刷上唇彩或唇膏。另外随着天气的逐渐暖和,双唇不仅要保持滋润还要给予防晒呵护,它可以很好的帮助唇部延缓衰老,要知道我们的唇部肌肤可是很脆弱!

文章关键词: 美容 彩妆 肌肤 暖色系 自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