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金条上T台的Elie Saab模特们

2015年07月09日11:20  时尚专栏  作者:作势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ZoomChic 作势

  2015秋冬巴黎高定时装周永远不缺仙女,但当Elie Saab的仙女披着金缕玉纱踏风而来时,别的仙女便也不敢造次了。

  裙裾依然曼妙身姿,所略之处皆如落土生花;高耸硬挺的肩部设计,却不由分说地增添了一分强势的性感;华丽溢金的刺绣,仿佛每走一步都夹裹着太阳的光辉。

  深沉如永久的黑夜,幽兰似深谷的海洋,与她们的身体融为一体,在那一瞬间你仿佛难以辨别,她们,来自哪里?唯有那轻纱上点点闪烁的珠缀镶金,提醒着你,她们属于另一个遥远的梦境。

  最终,她们在你恍惚间鲁莽而入的秘密花园,和你轻轻打了一个招呼,旋即离去。

  每一季的Elie Saab,都令人美得屏气凝神。也许每年都会有人浅浅地吐出“没有新意”这几个字,但如果能沉醉在这一个个绵延的梦境,谁又愿意忽尔醒来呢?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模特 仙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