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穿的是星辰大海 征途是银河宇宙

2015年07月16日13:39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紫煜 时装LOFFICIEL杂志

  昨天NASA探测器终于在飞行9年以后为我们带回了一张冥王星照片,使人们对冥王星的印象由最初的这样:

  变成了这样:

  很快,人们发现了冥王星表面有一块心形的暗斑,这块心形图案好像出自冥王星的孤独心声:

  “虽然你们把我排除了太阳系,但我依然是一颗美丽的行星!”

  它的心形暗斑很快激发了网友们的创作欲望,为它创作了很多形象。

  星辰大海总是可以激发人无限的创造力,在秀场上,在时装工作室里,设计师们都曾经利用星球元素来设计时装。我们找到一些利用星球、行星元素做出的经典设计,快来和我们一起看看。

  Zuhair Murad 2015 FW

  就在前几天刚刚结束的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上,Zuhair Murad 就将璀璨繁星披在了模特们额的身上。

  Valentino 2015 早秋

  更早一点,Valentino 2015早秋系列也以宇宙为灵感,把浪漫的花朵与星辰元素做成浪漫的长裙。

  Armani Prive 2014 秋冬

  Armani Prive 2014 星空嫁纱。薄透如雾,灿若星辰。

  Elie Saab 2014 秋冬

  Dolce & Gabbana 2011 秋冬

  还记得Dolce & Gabbana秋冬系列的黑色星星裙吗,明星们可是要好好感谢它,2011年它让明星们出了好几套惊艳大片,就是我们说的“谁穿谁发光”系列。

  Jac Jagaciak 该好好感谢这件 Dolce & Gabbana的星星裙和Greg Kadel 在拍摄过程中的指导,这是 Dolce & Gabbana星星裙中当之无愧的最好版本。

  Petra Nemcova 版本的星星裙。

  曾经的小甜甜 Britney。

  星空嫁纱浪漫入迷让人心生向往,当你披上它,你穿的就时星辰大海,征途的是银河宇宙。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星辰 银河 高级定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