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黑怎么穿?向这几位亚裔博主偷师 (5)

2015年08月17日12:03  时尚专栏  作者:黎贝卡的异想世界   我有话说

  5、上半身的花色图案尽量简洁

 

  黄黑皮星人好难驾驭图案太花的上衣,尤其是花色杂乱的印花装,一不小心就会自带“村味儿”,身边很少看到有人穿得好看。这几位亚洲博主穿起来也不怎么出彩。▼

  相对来说,这图案清爽的大印花会比较好驾驭。▼

  各种格子衣对于黄黑皮星人来说,都是个挑战。尤其是这种Aimee Song这种,虽然她的图片已经把皮肤调白了,但整个人看起来还是有点土。▼

  可以驾驭很多颜色Nicole遇到这种格子也是一样土土的。▼

  比起印花,条纹、波点、几何这些相对简洁的几何图案就是我们的救星。Jamie这两身都很时髦。▼

  这不意味着我们要放弃花花花。下半身的选择上完全可以大胆点。▼

  6、款式简洁大方

  黄黑皮肤尽量不要走什么萝莉风、森女风、复古风之类的,印象中没有哪位萝莉和复古美人的皮肤是黄黑黄黑的(泪)。但我们也不要妄自菲薄。简约风、中性风、阳光美少女风、运动风、热辣风、吉普赛女郎风……我们还有很多风格可以选择。小麦肤色可是很多欧美人梦寐以求的,简洁大方的款式会让你看上去更自然。▼

  Nicole这两张红色搭配,右边更好看,除了刚刚说的白色比黑色更提气外,右边的造型也更简洁大方。▼

  这种萝莉风真的很不适合她。▼

  但她走热辣风异域风简约风都很美。▼

  Aimee特别擅长走欧美风,款式简洁大方,所以很多人都很喜欢她。▼

  7、最好不要染黄头发

  这些亚洲时尚博主大都染黄头发,黎贝卡好想劝他们不要染。皮肤白的人染黄头发还可能会好看,黄黑皮肤的看上去真的会有点营养不良,黄头发衬托得脸色好差。没有什么比一头乌黑的亮发更适合黄种人。▼

  Nicole大部分时候都是一头黑发,对比她的黄头发和黑头发,是不是黑发更有东方女性美。▼

  8、化点淡妆

  对于我们黄皮星人来说,学会化点淡妆,穿衣搭配的选择度真的会大很多。很多亚洲女人都喜欢白,就是因为我们的黄和黑,并不是健康透亮的黑色和小麦色,而是暗沉没有光泽,显得憔悴,

  化妆也不是要把黄黑皮化成白皮,而是让整个脸的肤色更均匀,更有光泽度,也会让相对扁平的五官看起来更有立体感。这样搭配起很多颜色来都容易得多。很多人觉得化妆很难。其实基础妆一点都不难。我每天就是涂点隔离、粉底、眉毛、简单的眼影腮红、口红,五分钟就搞定了。千万不要化什么亮色眼影、烟熏妆之类的。

  至少选对一个适合自己的口红。红唇对于黑皮肤的点亮作用非常明显,整个人马上变得很不一样。▼

  9、运动让身材更紧致

  虽然有一句话叫做“一白遮千丑”,但我并不认同。我心目中最好看的肤色是小麦色。每次看到那些有着健康小麦色皮肤的姑娘,都觉得被她们的活力感染到了。

  你们有没有发现,大部分皮肤黑却让人觉得好看的姑娘,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体型健美。有些黄黑皮看起来暗淡没精神,有些黄黑皮却健康透亮,主要的区别就在于运动。所以,越是黄黑皮的妹子越要运动起来,拥有一个紧致健康的体型,比选择颜色重要得多!

  这是Jean和Wendy度假时的照片,感受一下。▼

  黎贝卡的话:

  最后,还想说说:其实我并不觉得皮肤黑的人在用色上有特别的禁区。每个人究竟适合穿什么颜色,除了和肤色有关外,还要考虑五官长像,身材,性格等多方面因素。每个人对颜色的爱好也不一样,怎么把自己喜欢的颜色穿好看,又是另外一大难题。不过,从这些时尚博主身上,我们多少也可以得到一些启发。总结起来无非就是:自信、大胆加一点创意。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我一直在强调,什么颜色让人显得暗淡,什么颜色让人看起来精神。而不是说,穿什么颜色让人显得白,什么颜色让人看起来黑。因为黑未必就不好看。

  在我看来,一个人的精气神比她的肤色是白还是黑重要得多。别人并不会一直盯着你的肤色看,整体的感觉更重要。

  周五发了规划衣柜的题以后,发现好多人和我一样,有买了新衣服喜欢在衣柜里放一段时间的小怪癖~而且人数还很多,开心。

  有些同学分享了她们的规划衣柜心得,有几条对我也很有启发,发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这位名字很酷的对方正在输入… 同学推荐一个方法:按适合自己的颜色分类衣物,列购物清单,买了的填充颜色:

  “图二是按衣服类型,可以比较直观的看出来自己哪些颜色的衣服多,哪些衣服多,从而避免购买重复单品”

  好想问这位同学是处女座理科生么……

  iona 竞之 同学说:“看到衣柜规划,想起有一条购物准则很在理,叫做:“我需要,我适合,我喜欢””

  Alisa-T 同学则给我耸人听闻的标题找到了理论依据。她说:“我非常同意你说的衣橱可以看出主人的内心,有一个美国心理学家写过一本书就是在分析不同着装风格的人的内心世界,叫做【一眼看穿你】,说不定你也会喜欢这本书。”我准备去找来看看。

  好多妹子看了上上期的脑洞大开的衬衫穿法后,纷纷学以致用————

  Olivia Guo 说:“黎贝卡快看 这么穿好可爱哦!我男朋友说要穿我的裙子做交换。”

  贾佑甄 同学这大长腿~

  不知道多少人把罪恶的黑手伸向了男票的衣柜,以至于这位男读者Jekyll 说:“好想有像黎贝卡这么详细介绍男士穿搭的~看得我都想做女人了~”哈哈哈,这种话看起来也是很心酸呢。

  其实投稿还有很多很多,但因为停更了一天,后台消息太多太多,无法一一翻了,还有些是因为照片的像素实在太低,没法放上来。大家以后发图时注意选择图片质量好一点的:)

  贝壳群里美貌才华兼具的 牛奶 同学不仅把学到的穿搭技巧学以致用,还把日常穿搭画成了插画——

  好羡慕会画画的人~

  对了,好几位同学表示上期的动图看得头晕~我也只是想试试啦,因为担心太多文字你们看得头晕。

  憋了一天,这期貌似又做得好长~先这样。

  祝大家开工愉快!明天见:)

  编辑助理:Joy

  新浪微博 :@黎贝卡的异想世界

  投稿:missshopping_li@qq.com

  ID: Miss_shopping_li

  特别声明:“黎贝卡的异想世界”的文字均为原创,严禁转载。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皮肤 黑皮 博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