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就想要一件Maxmara驼色大衣的请举手!

2015年11月09日12:02  时尚专栏  作者:FashionRadio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FashionRadio Amelie

  总有读者催我写大衣,好吧,今天北京都下大雪了,可是博主我在香港还穿着短袖吹空调呢。今年已经听无数个人说想入手Maxmara了。Maxmara有多经典?就像一说到风衣就会想到Burberry一样,Maxmara的驼色大衣也被称为是女人最值得拥有的单品之一。我们就来聊聊Maxmara里有哪些最值得推荐的单品。

  一走进Maxmara的店铺,你会发现驼色的大衣也太多了吧!这要怎么选?但当你问店员,哪个是你家icon coat的时候,她们会首先拿来这一件。

  101801款号大衣是Anne Marie Beretta在1981年设计的。这是一款由羊毛和羊绒混纺面料的大翻领双排扣大衣,有类似日本和服般的袖子,简洁的线条、硬朗的廓形、百搭的色调让这件大衣成为经典中的经典。

  这件大衣拥有不少的名人粉丝,甚至还有一些段子。比如英格丽褒曼就送给自己的女儿一件这款1010801作为成年礼。而麦克格道格拉斯向凯瑟琳泽塔琼斯求婚时,她正穿着这件大衣。

  在这个经典的双排扣大衣的基础上,Maxmara又发展出了浴袍大衣Manuela,就是跟上面剪裁基本一致,但没有扣子,而改用一条腰带勾勒出女性的曲线。也是如今我们在海报上最常见到的款式。

  这款大衣的标志性是在一侧的领子上有个扣子,因此扣起来和打开翻领的时候可以呈现出两种不同的效果。

  这件大衣真是无数明星都在穿,金卡戴珊和妹妹Kylie Jenner都是这款。

  但上面这两款千好万好的大衣就是有一点不好(我认为),就是太长了!这两个经典款的长度是42英寸,约等于107cm,也就是说175cm个子的人穿差不多刚过膝。所以你能够想象亚洲女生的迷你身高穿上是啥样,再稍微胖点,就是卡戴珊的那个效果。

  因此我要来给大家隆重安利的是下面这款,就是Gigi Hadid在秀场上露着半球性感走秀的这款带帽子的大衣,也被店员称为最经典的大衣之一,是近年来店里的热卖款。

  这件大衣叫Goloso,是由纯骆驼毛制成,两个直插的口袋,还有一个大帽子组成,简洁到没有一粒纽扣。而且最最可爱的是,有短款!短款叫Rialto下面是短款和长款的对比,身高178cm的Gigi穿的是长款。

  一些身高没那么高的博主秀起来顺眼多了!怎么搭怎么好看~

  因为这个样式非常年轻化,因此还出了浅蓝、浅粉等很嗲的颜色,如果是嫌驼色衬得脸色不好的姑娘可以试试。

  如果你说,“我比较贪心,想要一次买两个颜色。”那Maxmara也有这种双面穿的可供选择。甚至你可以把腰带换成内侧的颜色系,让一件衣服有更多的变化。不过双面的卖的更快,不少店铺都已经断货了。

  此外,无领款式的这件也是大受欢迎,羊毛和羊驼大衣无论从颜色还是款式看上去都温柔斯文(又有钱)。

  最后我们来说一说价钱的问题。就拿博主本人长草的那件带帽子的短款Rialto,香港专柜是20060港币,意大利呢?

  你们猜猜?

  退税前990欧!退完税都不用七千人民币,也就是说香港专柜贵了一倍都不止,内地的话我更加不敢想象……

  而那件适合高个女生的经典款Manuela,意大利只要950欧,我为啥知道得这么清楚,因为博主上个月刚去意大利给朋友带回一件,但是自己没有买。如今看到香港的价格,肠子都悔青了。带一件的话往返机票都出来了呀!(欧洲其他地区价格没看不知道……)

  所以小伙伴们,加油攒钱,然后用任何办法自己去、找朋友去、找代购去意大利买一件Maxmara的大衣吧!

  实习编辑|杨惠敏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Maxmara 大衣 时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