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杨幂穿搭失误 都是蛋糕裙惹的祸

2013年06月20日14:46  时尚专栏  作者:刘纪辉   我有话说

  作者:刘纪辉

  属于女人的蛋糕裙,也会毁在林志玲、杨幂这等美女身上,这不足为奇,没穿对适合的风格就是在“惹火上身”。此外,最近也有女星不是被礼服毁了,而是被无厘头的妆容拖下水,还有的,是根本就走错了地方。一起看看最近的红毯掠影吧。

林志玲林志玲

  优雅型的林志玲也是被这一身拖沓、诡异的“黑森林蛋糕”裙给毁了,即使有蕾丝加入,硬挺的轮廓还是显得累赘又沉重,而志玲又恰好放下长发与黑裙融为一体,这让她看起来杂乱、繁琐,形象设计令人感觉极不舒服。

杨幂杨幂

  2013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上,杨幂的千层蛋糕裙给人感觉拖沓、俗艳,再加上一个中分盘发,沉闷老气从头贯穿到底。另一方面,不知为何每次看她穿紧身的礼服,总觉得胸前的比例和整个身材的比例不是很和谐,也只有她自己知道了。

王丽坤王丽坤

  在刚刚过去的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上,王丽坤的出现着实让人吓了一跳,这位“素颜女神”为何如此浓妆艳抹地出现?夸张的大粗眉,浓厚的眼线液,一头油光发亮的散发服服帖帖地耷拉着,单是这妆容,已经让她与自身得天独厚的美背道而驰了。

小宋佳小宋佳

  小宋佳这身黑白礼服其实穿得挺好,袅袅婷婷,大方优雅,但是即使外行人都能一眼看出,这妆容和发型真心是毁了这一身的好装扮,最近的湿发造型一流行,全体女星都趋之若鹜,形象设计师认为,找准感觉才是最重要的,自己一下子老气了多少,没感觉到吗?

安以轩安以轩

  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上,安以轩的出现也令人大跌眼镜,这是走红毯吗,这是逛街路过的吧,如此不正式、没有设计感的休闲装怎能体现在这个场合,即使是在平日穿,腰线也要再高点才能穿出好的身体比例。

文章关键词: 搭配 蛋糕裙 林志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