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印花单品搭出复古风

2014年04月03日10:59  时尚专栏  作者:能豆豆   我有话说

  大多数女生都会偶尔有一些文艺情节,有一些怀旧,有一些淡淡的莫名忧伤……而配上这些情绪,一件古着印花单品最适合此情此境。虽然不常穿这样的服饰,但是总会想入手一件收藏,大多是棉麻布料或是雪纺,款式上宽松,穿起来舒适惬意。

  ❤推荐几款自己喜欢vintage印花单品❤

  旧上海民国淑媛印花雪纺荷叶边大摆优雅连衣裙长裙

  千百只美丽的蝴蝶围在少女的身边,随着荷叶边的雪纺长裙飘逸,很是甜美动人,色彩上也可以衬托肤色白皙,建议搭配红色小皮包。

  复古印花桑蚕丝深V领樱桃长袖连衣裙

  来自荷兰40年代vintage风,做旧的印花色调,配上复古的发型,如同油画中的女郎。胸口的小樱桃增加少女的甜美味道,而V领设计则增添一些小诱惑。

  油画少女修身性感古着大花布露肩连衣裙

  如果是明艳的大花朵图案必然更具时尚气息,却少了那种复古的文艺气息,旧旧油画色调恰好能将人带入上个世纪的画面。背带裙的样式露出性感的锁骨,俏皮而性感,收腰的设计能显露你的身材。

  洛丽塔公主田园少女蜻蜓复古蕾丝领连衣裙

  或许每个女孩心里都曾想着永远做那个长不大的天真无忧的洛丽塔,有一个美好的童话梦,经典的彼得潘娃娃领,胸前是纯棉蕾丝面料和纯棉花边点缀,满足你的少女梦。

  简约文艺高端苎麻印花圆领连衣裙

  纯纯的如同青春题材的文艺电影中女主人公,淡蓝色的纯纯色调搭配白色兰花,麻质的H型连衣裙,让你穿上身后如同白色兰花散发淡淡香味。

  蓝底碎花复古人棉连衣长裙

  看到图片的搭配不禁赞叹,原来文艺系的复古单品搭配现代感的豹纹长围巾也可以如此好看,这款蓝底碎花是七八十年代缺乏色彩的年代里经典的色彩。搭配上明亮的围巾可以有出色的效果哦。

  vintage复古碎花图案衬衫

  水洗印花,清新文艺。红色是偏沉的褐红色,是岁月静好的沉淀。蓝色是附有江南水乡印花蓝的味道,温婉柔和。

  轻复古古着风文艺花朵图案超长连衣裙

  明亮的印花图案更具有欧美田园派复古风,与民国风的复古不同,这样的印花更适合身材高挑追求时尚感的GIRL。

  文艺复古浅绿小碎花长袖雪纺大摆连衣裙

  一袭雪纺长裙,领口精致的锁边设计,让你如同古典的大家闺秀,配上海藻般柔美的卷发,妆容以复古的一字浓眉搭配,颇有古典气质。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印花 复古 文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