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艾:衣服,什么时候才足够呢

2014年09月18日12:04  时尚专栏  作者:李艾    我有话说

  上星期有聊到,不要以为你真金白银买回来,就能成为物品的主人,还不知道谁是谁的谁呢!

  直白些,你以为你拥有了物品,但其实说不定是物品统治了你。

  你还真的别不信邪,最近有本特别红的书,叫。说的就是你得把不用的、过多的东西断舍离掉,否则这些东西就会影响你。

  往小了说叫做占据你生活空间,大了说,叫会吞噬你的灵魂。

  怎么会!真的会?

  东西多,则不易收纳,收纳不好,就会乱,乱,不仅妨碍生活,真的有什么需要时,该找的找不到。

  从风水上说,家里乱,容易引发口角。

  事实上,家里乱,心情不容易好,自然容易看人不顺眼,当然,因为应该由谁来收拾屋子而吵架,这也是分分钟的事情。

  这只是物品对你影响的一小部分。

  你会说我家大,都收拾得很好,东西都归位着呢。这样会好些,但不代表就不会有麻烦。

  比如,封建社会的男人会娶好几个老婆,把女人当成自己的私有财产。老婆多了自然事儿就多,即便是皇上,三宫六院的都收拾清楚了,也不见得完全就剩享受。说不定最后皇上都是被妃子弄死的呢。

  甄嬛传,看过不?

  美国有个阔太,拥有一个巨大的豪华衣帽间,总共三层楼,一层鞋子来一层衣服,还有一层包。照片拍出来就像百货商场似的。

  许多人都羡慕得不行,我却不。因为我能想像,出趟门,得上上下下挑衣服,是有多累啊!

  我这边吃不到葡萄还没来得及说葡萄酸,那边就出事了。

  新闻说,那阔太家里遭了劫,小偷被抓到后忿忿的说,那些包都是假货,根本卖不出去!

  你说说,这算什么事?

  在中国的命理学来说,好像有种命叫不能承富贵之命。

  据说确实有这种命,钱财物品一多,便招杀身之祸。

  所以啊,东西够用就好,衣服够穿就好···

  这个“够”,就是度。

  我要以后当了女王,也一定不娶好几个老公。

  但是,每年都换季,每月都出新,每天都有不同的心情,衣服,什么时候才能够呢?

  谁快来渡我。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衣服 李艾 女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