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没新衣,旧装备也能穿出New Look

2015年01月04日11:38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新的一年,你一定希望自己有新的面貌来迎接,但打开衣柜太多老旧款式抢占视线,总缺乏令人兴奋的新鲜货,尤其在你预算有限,不能为时髦新品大肆挥霍的时候,无需懊恼,你只需再深入的了解一下你的衣柜,然后会有惊喜发现,只需要一些简单的小窍门,就算旧装备,也一样能穿出NewLook。

  1.披起你的大衣或外套

  披大衣虽不算什么新鲜招数,但却十分容易出效果。沉重的冬季往往掩盖住你辛辛苦苦的层次组合。相反,尝试这一招,只是简单的把外套或大衣披在肩上,既保持了温暖,又可以秀出你的巧妙心机。

  2.强烈混穿

  如果你有不少值得炫耀的战衣在你的衣橱里,你一般应该都是倾向于将它们分开来穿搭,很少会将它们穿在一起。尝试一下把爱衣在一起混搭吧,你永远不会料到,何时会创造出自己大爱的新组合。

  混穿界的女王非Susie Lau莫属了,不怕被你说我是蛇精病,我就是要把我的最爱都穿上身。

  3.充分利用你的饰品

  饰品可能是最显而易见的方法,但大家很容易忽略掉一个酷酷的项链或耳环所能带来的超强效果。

  4.找一个时尚大咖来汲取灵感

  我们并不是说要完全的复制某个人的风格,但某些时候你可能会缺乏灵感,从这些特立独行的时尚大咖身上有不少思路可以借鉴。时尚女编辑GiovannaBattaglia、MiroslavaDuma,博主MargaretZhang和LeandraMedine都是风格自成一派的时尚大咖,选择适合自己的去学习,而不是简单的模仿。

  5.今冬热潮束发风

  前段时间微蓝就为大家推荐过将长发塞到到高领毛衣或围巾内的潮流,你还可以将这种方法拓展到高高竖起的大衣领子。还等什么,快来尝试一下吧!

  6.包包斜挎在大衣外

  这可是街拍明星们最近正在尝试的新招数,把你的小香包,斜挎背在大衣外,重点是包包放在身前而不是侧边或身后。这种略带风趣和幽默的背法,这也是一个炫耀你的美包的好方法。

  6.包包斜挎在大衣外

  这可是街拍明星们最近正在尝试的新招数,把你的小香包,斜挎背在大衣外,重点是包包放在身前而不是侧边或身后。这种略带风趣和幽默的背法,这也是一个炫耀你的美包的好方法。

  8.从头到脚选用单一色彩

  混搭需要功力,较为费脑,而在今冬选择上下装同为一种颜色的搭配方式也是一种简单易出效果的新潮流,特别是灰色,驼色和白色这类中性色。

  Rihanna和KimKardashian的全花灰和全军绿装扮,散发柔和女性气息。而前些时微蓝也为大家展示过,全素白的迷人穿搭。

  9.卷起牛仔裤

  在Oversized大衣篇,我们也曾经提到过将裤脚卷起的穿法,这种方法不论是宽松款牛仔,还是男朋友款,亦或是紧身小脚款,都可以尝试,鞋子的配搭也可以多样,运动鞋,裸靴,或者浅口鞋都能穿出时髦感。

  10.拥抱你的基本款

  如果你有一条皮裙或者其它皮革的单品,看起来有些夸张或太过有气势不好驾驭的话,不妨试试就与最简单的基本款毛衫搭配,朴实的毛衫与张扬的皮革结合形成一种70年代式的华丽怀旧风,给皮革带来新感觉。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元旦快乐│新年新妆容,这些美妆神器你试过吗?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旧装备 搭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