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的露出你的Lace Bra,这是个技术活

2015年07月31日11:03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内衣外穿什么的看看红毯上的女星也就够了,学会在生活中露出一个Bra的边边已经足够你“斩男”,只要你露对了,没人会说你是low爆的绿茶婊,他们只会遵循着你的高级性感法则学着怎么“露”。

  因此不仅仅是敢露,还要露的优雅、露的得体、露的不婊气,这就是我们今天的话题了

  精挑细选了许多漂亮内衣,只能孤芳自赏实在太可惜了,何不尝试有技巧地露出它们来?

  清丽透视

  透视穿法,我们已经说了很多很多,蕾丝与欧根的组合最能显示清新脱俗的气质,不管你的Bra是简洁还是繁复,此时的露全然没有俗气与婊气。

  热情背影

  露背装与吊带衫,是发挥Bra背后的想象力的好战场。而用精美蕾丝在背部作出各种其妙装饰的Bra,也是让人看的陶然想醉。

  雯美人为我们展示的是法国La Perla内衣

  除了上面常见的两种露法,又不想给人过分暴露的低俗印象,时尚博主都爱将蕾丝内衣藏在 T 恤或宽衬衣里,不经意露出的花边令人引起美丽遐想。

  优雅衬衫

  法式的优雅,就是不将衬衫扣子扣满,留下胸前两三粒纽扣自然敞开,让Bra自然不自然,若隐若现的显露。

  时尚博主KristinaBazan的这身华丽派复古装,如果没有这隐约露出的蕾丝点睛,闪光面料的衬衫会显得生硬许多。

  还可用上小道具,眼镜此时与裸露毫无违和感,至于露多少,就看各人的尺度了。

  当然也可更大胆的制造衬衫式深“V”,不仅仅是性感,还露出了一种自由的态度(不过这种穿法可能更适合小胸妹子)。

  你甚至还可以用这种一通到底的穿法,将衬衫在腰间打个结,其实只露了一点点,但绝对是露出了众人所不能,与拼命挤事业线的露法,高低自现。

  深“V”T恤

  尽管今年流行高领和小领口的T恤,但大领口的中性T仍是搭配牛仔裤的最佳单品之一。以往可能很多人对大领口的露是比较头疼的,而内搭抹胸多少又会有些笨拙,如果换成有蕾丝边的全罩杯Bra则会收获意想不到的效果。

  不失大领T 的中性帅气,又增加几分成熟优雅女性的味道,还有着精致的层次感,马丁靴都显得有那么点柔软了。

  时尚博主AimeeSong 内搭的是一件背心式蕾丝Bra,使得这种层次感更加明朗有序。

  除了上面说的两种蕾丝Bra,如果你想露出的部分更加不一样,还可以选择深“V”型的蕾丝Bra,这样露出的蕾丝主要集中在领口两侧,而领口中则是蕾丝Bra制造的狭长深“V”。(这貌似是大胸妹也可以尝试的穿法)

  复古性感女神Dita Von Teese,所穿的正是今年特别流行的绑缚式Bra,但她搭配的不是宽松的少女式T恤,而是她一贯的紧身性感T恤,这种性感与SM的擦边球,打得好的确是雅俗共赏。

  霸气侧露

  在背心穿搭里,我们就提到了欧美这两年特别流行的两侧露很多的宽松背心。旧式搭法恐怕就是短版吊带或抹胸,不出错也不出彩。换一件比基尼式蕾丝Bra吧,精致,层次,优雅尽收衣内。

  如果你的内衣是有亮片和水钻装饰的,那就更要露出来了。

  Vanessa Hudgens的这件军绿色蕾丝Bra与松身吊带背心的穿搭,内衣俨然成为了外衣。

  小露香肩

  慵懒的秋季,随性的扯下毛衫领口露出一侧香肩,随之也露出你精心准备的蕾丝Bra,这绝对不会让人有低俗的嫌疑。

  以上是比较普遍和常见的一些蕾丝Bra露法,如果你想更加别出心裁的话,那你还可以试试下面这些穿法。

  如果大家都在拼命解开衬衫领口的扣子,你不妨反其道而行之,把上面扣严,把下面解开。似乎露的更安全,却也更大胆,不过前提得把小腹修炼一下。

  你的背心裙,背带裤,搭配T恤太闷热,那就试试背心式Bra,不用担心走光,也不用担心不够清凉,俏皮又性感,一点也不过火。

  在较正式场合,不喜欢穿紧身礼服裙的你,可以选择十分有型的西服套装或西服式连衣裙,而如果内搭选择一件蕾丝Bra,可以让你的格调不降,而性感则大大加分。

  超模的Gigi Hadid的这件白西服内搭黑色蕾丝Bra,既火辣又帅气利落。

  最后推荐几款好穿的蕾丝Bra单品。

  COS 蕾丝细节Bra ($35)

  CloIntimo 深V前扣蕾丝Bra ($58)

  LaPerla 葛丽泰薄纱Bra ($103)

  Forever21 碎花蕾丝绑缚式比基尼Bra ($19.90)

  KimchiBlue 蕾丝三角Bra ($18)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蕾丝 内衣 穿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