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离婚:女人如何应对男人婚内出轨

2013年09月25日17:58  时尚专栏  作者:白衣梧桐   我有话说

  作者:白衣梧桐

  最近,汪峰离婚事件又被炒了起来。之前,汪峰曾和王菲同一天在围脖上公布离婚的消息,结果被众媒体自动过滤掉了。谁让王菲比汪峰更出名呢。其实,汪峰婚变之所以被忽略的另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在于当时大家都不知道他的老婆是谁。看来,明星隐婚其实也存在诸多的风险。对于女人来说,和男人隐婚本身就处于极其被动的局面,搞不好会竹篮打水一场空。像汪峰就是典型的事例。

  这不,疑似前妻开始微博痛斥汪峰不忠,传丰富情史惊呆网友。9月13日下午,汪峰发布长微博透露离婚消息:“终于回到了一个人充盈清澈的生活”。9月24日凌晨,疑似汪峰前妻康作如微博发长文称汪峰在自己哺乳期内提出离婚,有其婚内出轨证据。热传汪峰的丰富情史也惊呆网友。疑似汪峰前妻康作如在声明中说:“作为当事人的汪峰一直隐婚,是不争的事实。作为妻子,之所以默许对方不对外公开婚姻状况,完全是出于对于汪峰演艺事业的保护。2007年我与汪峰确立恋爱关系。2010年6月28日在海淀区民政局领取结婚证。2011年10月16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再次注册并举办婚礼。2012年6月28日女儿诞生。2013年3月8日汪峰单方提出离婚。女儿八个月尚在哺乳期。2013年8月7日在海淀区阜新路法院协议离婚,女儿由我抚养。在离婚诉讼期间,也确实有汪峰婚后同时与多位女性保持男女关系的证据,也经由公证处作为证据公证。”

  从声明中可以看出来,康作如对汪峰还是一往情深的。她之所以选择和汪峰一直隐婚,完全是出于对汪峰演艺事业的保护。但是,她的一片苦心换来的却是汪峰的绝情。当然,这种事情也不能只听片面之词。毕竟,任何一段感情的失败与离散与双方都脱不了干系。婚姻问题不是单方面的问题。作为旁观者,我们只能感叹,这个世界上真的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感情原本是极其脆弱的东西,需要双方共同用心去呵护与经营。

  康作如也提到了一个很重要的信息,即在离婚诉讼期间,也确实有汪峰婚后同时与多位女性保持男女关系的证据。那么,由此引申出一个话题,女人如何正确对待男人的婚内出轨呢?很显然,像康作如那样选择一味地隐忍肯定是行不通的。到头来,受伤的永远是女人自己。对于男人来说,女人一味地纵容与包庇,只会让男人的婚内出轨愈演愈烈。一般来说,女人应该从以下三个方面着手,合理维护自身的权益。

  首先,女人要保持淡定,及时与老公沟通。既然已经知道老公婚内出轨,那么就要淡定下来,冷静去思考对策。如果女人对老公还有一定的感情,那么女人应该及时找老公好好就此事沟通。明确自己的立场与态度,只要老公表态绝对不再出轨,那么就继续把婚姻维持下去,好好过日子。否则,好聚好散。

  其次,女人绝不能一味容忍,该亮剑时必须亮剑。所谓亮剑,是指女人面对男人的出轨,不再纵容,而是快刀斩乱麻,把事情说清楚。如果男人还执迷不悟,那么离婚是唯一的解决之道。要知道,女人如果单纯为了孩子或其他原因而选择对男人的出轨一味纵容,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那么男人只会变本加厉地出轨。这样形同虚设的婚姻不要也罢。

  最后,女人无论何时何地要保持身心独立,要有主见,不要被男人牵着鼻子走。男人再强势,女人也要学会坚持自己的主张和意见。对于原则性问题绝对不妥协。比如男人出轨,女人就可以指责男人,甚至提出离婚。女人只有保持身心独立,在婚姻里不过度依赖男人,并拥有自己的事业或交际圈子,才能使自己在婚姻里立于不败之地。遇到问题,女人也能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而不是一味地隐忍与纵容。

文章关键词: 汪峰 离婚 出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