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为何爱小田:年轻貌美肤白腿长?

2013年10月12日11:38  时尚专栏  作者:晚睡姐姐   我有话说

  作者:晚睡姐姐

  田朴珺写完与“男闺蜜”陈可辛那些不得不说的故事,江湖上一片哗然,陈生两口子急忙忙跳出来撇清,男的说自己只有一个闺蜜就是吴君如,女的说反正“他的心和财产都归me”。

  总之,这篇文章写得挺失败。本来句句都是好话,每个汉字都挺五讲四美的,但组合起来就产生了神奇的效果,如万箭穿心,害得当事人要躲避、澄清。

  不过小田心理素质很过关,再接再厉。很快,讲述自己与《中国好声音》总导演金磊兄妹情的专栏文章又在网络流传开来,她称金导是自己“生命中的好声音”。如果说上次在她的文章里和陈生的感情属于闺蜜知己,那么这次写到金导关系就更近了一步,属于每个女孩都梦想拥有的“娘家哥哥”。

  娘家哥哥是这样的一种存在:他看着你长大,了解你、支持你,你交了男朋友他会帮你把关,背地里偷偷的吓唬他,“如果你对她不起,我第一个不放过你。”有了他,生命中的很多艰难都不再可怕,他是比父亲还叫人踏实的一个依靠。

  闺蜜有了,又来个“娘家哥哥”,下一个该写谁呢?读者无限期待。

  有人说小田这次的文章写得比上次好看,大概是因为她与金导的确是有血缘关系的亲戚,两人关系一直很好。有了事实依据,文章写得也有底气些,不像和陈生的那篇,攀附显摆之心太盛,压过了本来所要表达的意思。

  看小田接二连三的曝光与异性的亲厚关系,有一种说法在坊间流传:“王石和小田分手了,所以她写文向王石示威。”相信这种说法的人不少,否则,“王石不觉得她这样很丢人吗?”

  事实上,王石还真不觉得。正在剑桥大学进修的王石,10月5日在微信朋友圈里晒出与小田的最新照片,并配文:“早安,剑桥。”小田随后也在照片回复笑脸证感情甜蜜。隔一天,王石又在微博开腔,称“(这是)躺着都中枪的流言时代。”明显是将外界称他与小田分手定性为流言。

  这一连串的动作都证明王石与小田未生情变,足见小田写的那些文章并没有对他们的感情造成什么影响。围观群众多虑了。

  可围观群众就是觉得这不科学。像王石这样有内涵的男人,就不应该看上小田这样的女人。看王石还如此执迷不悟,真真叫人痛心疾首,有人直言,他们的关系长不了,一定要坐等他们分手的那一天。

  不怪公众对这个三流演员印象不太好,演技一般的她从出道至今就与各种炒作话题相连,无论是合影时低胸出镜,还是在《饺子》首映礼上被猛男强吻,都令人气还不旺的她成功抢到了镜头和话题。

  2007年,前世界足球先生、意大利著名球星罗伯特·巴乔飞机抵达北京机场,一位身穿蓝色吊带裙的性感美女突然推开警卫,扑向巴乔,强行在这位意大利足坛忧郁王子的脸上连亲两下,这位成功博到了版面的女孩就是当年26岁的田朴珺。

  就连和陈可辛的“闺蜜”关系,知情人也爆料,正因为搭上了王石,借助了王石背后深厚的人脉关系,她才有可能和陈生这样的人做朋友。

  和王石在一起,小田很难摆脱“掘金女”的名头。虽然她自己努力塑造一个有智慧有才情的现代独立女性形象,但多数人还是不买账。

  中国人一向不喜欢野心勃勃的女人,中国男人更是奉行“败家娘们误国”的道理。男人犯了错,大抵都是因为没有娶到好老婆。小田名声不佳,自然是小田诱惑了一个因为年纪大而意志不够坚强的男人。

  在他们的关系中,很多人习惯的将王石当做受害者,或者是被攫取的一方,小田呢,则是不怀好意的狐狸精,终于钓到了金龟婿。

  这太小看王石了。以王石的资历和眼光——商场纵横这么多年,什么阵仗没见过——小田是个什么样的姑娘他早就了然于心。野心勃勃也好,肤浅低俗也罢,又或者秀外慧中,超凡脱俗,这所有的一切都瞒不过他的眼睛,都在他的掌握之中。

  他想要和她在一起,她自有被选择的理由。就像当年“艳照门”之后总有人想把谢霆锋描写成娶错老婆的受害者,谢霆锋自己却说:“她是什么样的人,我开始就很清楚。”

  都在一个娱乐圈打混多年,生活轨迹多有交叉,又分手复合过,她爱夜店、说粗话、作风豪放,这些事他能不知道?偶像明星也是人,肯定有和我们一样爱八卦爱小道消息的八婆,“哎,你知道吗,谁和谁好了,某天一起回家嗨翻了耶。”

  谁能瞒得了谁呢?在一起是因为想要在一起,分开也是因为想要分开,不关别人的看法什么事。当然,需要的时候可以利用下公众的意见,让自己显得无辜些。

  生活中经常会遇到一个看起来还蛮有品味的成功男人,胳膊上挎着一个浓妆艳抹的俗气女人,这样的搭配看起来很突兀,也叫人挺不能理解的。他们在一起谈什么,有什么好谈的,根本就不在一个频道上好嘛。

  这个道理男人们不懂吗?都懂。他们不是昏庸了,老迈了,遇见美色被迷晕了,而是彻底看开了,想明白了,完全不在乎外界的看法了。女人对他们来说,就是一件物品,管用、好用就行,谁有闲工夫去关心她是不是有灵魂呢?那是女人自己才看重的事情,男人要的是她身上原始的资本和价值。

  王石为何爱小田?年轻、貌美、肤白、长腿,哪一点不值得爱。没准还有美丽心灵呢,我们又看不到,就不能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断定没有。有人觉得小田长得不算美,可比前妻总要美吧,毕竟有那么大的年龄差距。

  谁想过天长地久呢,他都这把年纪了,她能陪他到最后就是赚到了。而她呢,未来还有那么长,就算离开他,还有后一半的人生等待自己去开拓,反正平台他都给她搭起来了,以后还能差到哪里去。

  就这样各取所需。都是赢家,双赢。

  并没有谁糊涂了,谁被谁骗了这样的关系。

  有一天,听到他们会分手的消息我不会奇怪,当然,如果是结婚,也不奇怪。

文章关键词: 王石 关系 白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