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田朴珺美国领证是玩过家家?

2014年03月17日10:13  时尚专栏  作者:平夫   我有话说

  华西都市报报道,地产大亨王石和田朴珺的“红烧肉之恋”似乎有了结果,昨日凌晨,网友“金融八卦女”在微博中爆料,称在纽约市政厅发现田朴珺和王石领证结婚,而一同出现的还有田朴珺的母亲。在微博中,同结婚消息一起曝光的还有疑似田朴珺的一张模糊照片,照片中女子身着黑衣,仅有一个背影。而据了解,在纽约注册结婚,无论是哪个国家的人,只要你持有有效护照,就可以在纽约市登记结婚。而整个注册过程只要交60美元,参加两分钟的结婚仪式。

  自62岁王石和26岁的田朴珺爆出忘年恋以来,有关两人的恋情发展情况成为了媒体的八卦和花边。而田朴珺的男闺蜜之好,更是对两人的恋情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有她的男闺蜜出现。而王石这个地产大亨也因此成为娱乐新闻源头,开了地产娱乐化的先河。

  不过,作为一对恋人,虽然不时有花边新闻出现,但那只不过是岁月长河中的浪花,人们更关注的是两人能否将忘年恋修成正果。在万众瞩目中,祝福的少,猜疑的多。猜疑的核心是王石田朴珺未必有真爱情,而具体到田朴珺则怀疑她是完全冲着王石“有钱人”的身份去的。而人们猜测和怀疑就是因为26的田朴珺爱了62的王石。悬殊的年龄差,成了没有爱情的佐证。

  奇迹似乎闪现。当两人到美国领证的消息被曝出后,还是引起了很多网络媒体的高度关注。道理很简单,虽然老少恋在当下已经不是新闻,但是,这样的一对组合,多少还是足够吸引人们的眼球,一个年龄大但是典型的钻石王老五,一个年轻貌美但是借青春上位,所以人们更愿意看的是两人演绎的的永不落幕的恋情大戏。不过,就在大家都以为老王和小田在美国领证,将爱情修成正果、享受真正的夫妻生活的甜美之时,突然又被浇了一盆冷水,说王石和田朴珺两人在美国领证,回到中国不被承认。道理很简单,两人还都是中国籍。

  那么,既然两人非美国人,两证回来有不被承认,那么为啥跑到美国去领证?理由估计也就是这么个两条:一是两人还是想玩点浪漫。有钱人这年头有条件玩点浪漫。这种浪漫其实也是变相认可了恋情的发展,也是老王同志对小田同志的一个认可了。不过,这么做,还是有点儿时玩“过家家”的感觉,先把形式走了,算不算数无关紧要。二个是有移民的嫌疑?如果排除第一点,那这点就有点靠谱,先领证,待以后追认。这年头富人移民已经是旧闻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美国 王石 领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