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为何爱把黄渤当作最佳结婚人选?

2013年10月29日17:51  时尚专栏  作者:白衣梧桐   我有话说

  作者:白衣梧桐

  最近有不少女明星在接受采访谈到择偶标准时,纷纷把黄渤当作最佳结婚人选。人们不禁要问,为何现在的帅哥越来越不吃香了呢?其实,关于这个问题要一分为二地看待,不能一刀切。对于美好的事物,人们都会情不自禁地多看两眼。但是欣赏并不等于接受。我们可以远远地欣赏美女帅哥,但并不意味着我们非美女帅哥不娶或不嫁。

  人们都有一颗追求美的心。我们看一个人也是先从对方的外表看起。如果这个人长得帅气或漂亮,自然愿意让目光多停留在对方身上一会儿。如果对方在拥有美色的同时还兼具内在的修养,那就更完美了。当然,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只要我们懂得扬长避短就好。同样地,在选择与人交往的时候,我们也不必老盯着别人的短处,要多学习他人的长处。

  至于很多女明星为何会选择像黄渤那样的非主流帅哥作为结婚对象,原因肯定是多方面的。首先,对于女人来说,男人帅不帅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男人是否给予女人足够多的安全感。其次,像黄渤那样的男人虽然长得不帅,但骨子里够男人,而且有担当有能力有责任感,踏实上进,这就是好男人的典范和标杆。最重要的一点是,男人如果空有一副好皮囊,除此之外一无是处,在女人心里这样的男人就是个废物。

  男人太帅对女人来说没有安全感。这就好比,女人长得太美,一般男人也驾驭不了一样。一般来说,长得帅的男人都有点自恋,在他们心里只有自己是最棒的,任何女人都只是自己的附属品。女人要么化作小粉丝,整天用崇拜的小眼神看着自己的男人,要么干脆一脚踹掉自恋的帅哥,洒脱做自己。

  对女人来说,如果男人长得又帅又德才兼备,更重要的是他一心一意只爱你一个人,对你无条件地付出,这样的绝种好男人自然可遇不可求,一旦遇到了就得紧紧抓住不放。很可惜,梦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这样的男人并不多见。所以,女人们千万不要一味地活在琼瑶小说里。对于男人不要过于挑三拣四,只要人品好,专心爱你,你也不讨厌他,差不多就得了。婚姻无非就是两个人搭伙过日子,所谓的帅气浪漫都是浮云。

文章关键词: 女明星 黄渤 结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