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睡姐姐:文章欠姚笛的一个道歉

2014年03月31日09:49  时尚专栏  作者:晚睡姐姐   我有话说

  在惶恐和羞愧中度过两日,终鼓起勇气面对。在此,要对所有喜欢过我的观众和家人及姚笛女士说一句:对不起,一切都是我的错。

  我知道,对不起三个字难以弥补我犯下的错误,以及对所有人造成的伤害。这三个字也无法准确描述我内心的痛悔,过去的几十个小时是我人生最漫长的两天,在逃避和面对之间,我也有过犹豫,但我痛定思痛,还是决定站出来说出我的忏悔。

  我承认,目前关于我婚外情的资料基本属实,个别细节的演绎有出入,对于前因后果,我会对我的家人解释清楚,恳请媒体不要再继续深挖,请给我和我的家人以及姚小姐以痊愈的空间。

  从不善认错,不爱自我反思,这是我最大的性格弱点。蒙观众厚爱,年少成名,蒙马司令错爱,年少成家,名与利,爱与家,我都比别人付出更少努力而获得,所以在内心深处更少珍惜。我只能说,以往的恩爱不假,今日的背叛更是真,希望大家不要因为我今日的错误言行就否认我和马司令过去的一切,虽然一个背叛家庭的男人说出这样的话十分讽刺,但这是我的真心话。

  是我的错误将我们的家庭推到了难堪的境地,这是我和马司令生命中迄今为止最大的危机。我说出我的错误,是因为我必须这么做,如果我选择逃避,爱我的人将承受比我所承受的更大的压力。也恳求媒体和观众在这个特殊时期给她空间,马司令是个坚强善良自立的女人,我不奢求她原谅,我只会做她希望我做的一切,并承认我应该付出的代价。

  至于姚小姐,我无法求她原谅。我与她在一起的时光,是一个被欲望遮住双眼的自大男人的美梦。我对她造成的伤害可能永远没有机会弥补,我愿意接受她的责骂和惩罚。抱歉她爱错了人。

  如果说以往我的人生太多侥幸,那么我从今往后会脚踏实地去生活。我希望我的人生和家庭能够浴火重生,对名与利更加淡泊一些。也请媒体和观众爱惜我的演艺生涯,如果说排在家人之后我唯一珍惜的,就是它了。

  再次致歉。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姚笛 文章 道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