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凌潇肃新欢旧爱摆不正位置

2014年08月06日10:48  时尚专栏  作者:飘雨桐   我有话说

  图:Pluto

  文/飘雨桐

  ‘新 闻’

  日前,凌潇肃、车晓、高露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别逼我结婚》正在播出,或许是为了宣传需要,或是真情流露,凌潇肃毫不掩饰地夸赞爱妻“像珍珠一样,吃起来很可口”,让姚晨粉丝恼羞成怒,纷纷留言指责薄情郎!

  ‘评 析’

  凌潇肃与姚晨,势必成为过去式。其实,也不应该被人反复提起。唐一菲是小三上位的最好典范,即使多么不屑总归是花开结果。久而久之,大家会遗忘她这段不光彩的历史。久而久之,大家会对真心相爱的她与凌潇肃送上祝福。这个世上,难得有情人终成眷属。管他,什么先来后到的呢。

  你可以说凌潇肃言者无心,但你不能责怪网友听者有意。与姚晨在一起,有没有夸得如此露骨?与唐一菲在一起,就好吃很可口——博宣传,可以用力但不可以用错地方。幸好姚晨过得比凌潇肃幸福,她完全可以一笑而过。大嘴巴没说,心里却想着:姐儿我不在乎,姐儿我不是珍珠是钻石。

  说凌潇肃傻,不是没有理由的。

  一 惹来姚晨粉丝不爽

  这是已成的事实,也就不用怎么去证明了。再也找不到爱的感觉,两人离婚也是无奈之举。姚晨与凌潇肃离婚声明说得再冠冕堂皇,也无法掩饰男方婚内出轨离情别恋的真相。不秀恩爱还好,一秀就让人想你怎么抛弃的姚晨。

  二 挖坑给自己跳下去

  刚才说过,凌潇肃说这番话也许出于宣传需要。私底下没有这个想法,也就不会顺理成章的说出来。他根本没有想过,这么说有啥不对。他也没有想过,姚晨、唐一菲在自己到底是什么位置。姚晨弃若敝履,唐一菲嘴里珍珠。

  三 给唐一菲制造难堪

  男的嘴笨没有关系,暖心就可以。她与凌潇肃结为夫妻本来是喜庆之事,婚礼简短低调——形式而已没有所谓。最关键的是,男方家无一人到场。什么意思,不做解释。凌潇肃当众秀恩爱,有没有想到唐一菲会再次受到责难?

  哪怕姚晨只是过去式,她是凌潇肃的前妻这谁也无法否认。

  凌潇肃若是聪明,就该少秀恩爱、真心对待唐一菲。结果.....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凌潇肃 姚晨 唐一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