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小女友火了 ,王石何想?

2015年04月28日15:28  时尚专栏  作者:那子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那子

  很多人问:田朴珺是谁?她并非横空出世,她就是几年前地产大亨王石为之离婚的那个人!

  只是,说句宿命点的话,那次,她运气不好,没火!不过,以她那骨子特别想火的劲儿,这次,估计火了!

  那时候,王石突然宣布离婚,大家纷纷猜测是真是假亦或变相隐匿财产。随后,两人在飞机上的亲密照片被曝光,然而,这依然没有妨碍大家之前的认为。

4

  我猜测大家八成大概也许可能是诽谤她了,否则,她不会在几个月后跟记者说:罗斯福说过,当有人诽谤你的时候,你忙着回应,这些诽谤的话要不了多久就会变成真理;如果你不理它,坚持做你自己要做的事,要不了多久,这些话都会变成废话。所以我不想解释任何一句。

  这话我必须赞!说的太豪气了!以不实之辞毁人意为诽谤,真不知道大家以什么不实之辞毁到那个叫田朴珺的人了?是王石是为她离婚?是小三儿?是炮友?还是?

  是啥?是啥?是啥?那个叫田朴珺的人倒是说啊!你说你不说,但是,你还是说了。既然你说了,你就说啊!你不说,你只毫无缘由拽那么几句那么豪气的话,却不说其他,什么意思?  

  你是在告诉大家:看吧,看我多牛b!我的话应验了,你们诽谤我的话现在已经变成了废话了!

4

  那个叫田朴珺的人对记者回忆道:我记得第三天(2012年10月31日)早上起来,那天太阳充足,我在北京,穿上衣服穿上鞋准备要出门,突然想好像有什么事不能出门。什么事来着?突然想着了,又把鞋脱了,回去收拾屋子,完全没有痛哭流涕。

  你是在告诉大家:正常情况下,面对诽谤而有的痛哭流涕应该是被冤枉,而我没有被冤枉,自然没有痛哭,更不会流涕吗?!

4

  以上是大众的认为,我也这么认为,直到我看了她写的《因为你,更爱自己》一文,我发现我错了……

  “那次度假,在尼采小道,他张开双臂单膝下跪说出那句“Will you marry me?”我愣愣地站着,一时不知如何应对,居然拿出手机冒出一句:“别动!让我拍张照……”其实,我有些不知所措,就这么嫁了?我的工作才刚刚起步,还想更独立自由些,工作安排这么满,事情一件连一件,哪有时间结婚,再等等,不急不急。”

  我真的错了,我仔细想了想,当年王石明确表示过:我没有背叛家庭。这么说来,他不是为你离婚!你不是小三儿!你不是炮友!

4

  这次,你大书特书,说:“明显是基于色相的,不是爱;明显是基于前途的,不是爱; 明显是基于名气的,不是爱; 明显是基于童话的,不是爱……爱既可以存在,又可以持久,爱既可以模糊,又有明确边界,概括说来,我信奉的Modern Love是“相爱但不占有”……爱,绝非自由的敌人……我喜欢这种相处,你情我愿,两不亏欠,经济独立,财务自由,就是我理解的Modern Love的必要条件。”

  这话我依然必须赞!有品!稳当!智慧!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你——楷模!!

  同为女人,有多少人倒贴色相、倒贴前途、倒贴名气……明显的不能再明显的倒贴!都不如你!想来同为女人,有多少不倒贴色相、不倒贴前途、不倒贴名气……明显的不能再明显的不倒贴!想来都不如你!同为女人,有多少人等不来男友求婚!而有多少人视男友求婚为此生最幸福的时刻!想来都不如你!同为女人,有多少人太贪太嗔太痴,而你丁点不沾,反而,王石太贪太嗔太痴!想来都不如你!同为女人,男人为她离婚,有多少人这辈子感恩戴德委屈自己迁就前任!想来都不如你!

4

  我真心诚意的越来越的认为你是女人中的楷模,真不是因为王石为你离婚,真不是因为你拒绝王石求婚,真不是因为你将其昭告天下,真不是因为到处可见的你的文字,真不是!

  我只是想问王石:你小女友火了 ,你何想?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王石 田朴珺 女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