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成为酒店集团高级会员的方法

2014年06月24日11:37  时尚专栏  作者:刘朔廷   我有话说

  好不容易成为了某家酒店集团高级会员,万一换了工作,新城市没有那家酒店了,或者新公司出差只能住另一家酒店集团了,莫非要从零开始?——当然不用,许多酒店集团提供特殊升级(StatusMatch)或挑战(Challenge)高级会员的方法,让你快速获得高级会员!

  喜达屋

  方法1:每次入住最多3间房算在自己账户下,前提是自己住其中1间,并接下每间房账。如定3间房,每间3晚,自己住其中1间,接下3间房账,最后会算成3次有效入住和9个房晚。

  方法2:住18晚升白金卡挑战。发送邮件至platinum.liaison@starwoodhotels.com说明自己要参加这个挑战,获批后3个月内入住18个付费的晚上,直接升为白金会员。(前提是过去5年内没有当过白金会员并从未申请过此挑战)

  希尔顿

  在提供你在其它酒店集团高级会员证明的前提下,希尔顿提供钻石会籍挑战计划,发送邮件至Diamond@hilton.com提供证明并要求参加挑战,获批后在90天内完成21个有效入住即可获得钻石级别(有时会给出更低的要求)。希尔顿接受万豪,喜达屋,凯悦,洲际的高级会员证明。

  万豪

  发送邮件到rewards.procedures@marriott.com,或marriott.concierge@marriott.com,或 elite.member@marriott.com,要求参加挑战(TasteofSilver/Gold/Platinum)

  挑战银:3个月内3次有效入住

  挑战金:3个月内6次有效入住

  挑战白金:3个月内9次有效入住

  挑战成功后获得高级会员身份,有效至后年2月28日。再次保级需要10晚/50晚/75晚。单次连续N晚在同间酒店算作1次有效入住。

  凯悦

  在提供你在其它酒店集团高级会员证明的前提下,凯悦提供钻石会籍挑战计划,发送邮件至goldpassport@hyatt.com提供证明并要求参加挑战,获批后在60天内完成12晚有效入住即可获得钻石级别。凯悦接受万豪金卡或白金卡,希尔顿金卡或钻石卡,洲际白金卡和喜达屋白金卡。

  卡尔森

  如果你是其它酒店的高级会员(希尔顿/雅高/喜达屋/凯悦/万豪/洲际等),向卡尔森提供会员卡和入住记录可以直接获得相应级别(最多到金卡)发送邮件至clubcarlson@carlsonrezidor.com

  最佳西方

  和卡尔森类似,无需挑战,直接Match。发送邮件至 StatusMatch@bestwestern.com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酒店 会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