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婚礼 优美新娘胜在细节

2013年08月16日17:19  时尚专栏  作者:大黄   我有话说

  作者:大黄

  尽管各地的婚礼风俗不同,但新娘子永远都是婚礼现场独一无二的焦点,一个大方优雅的新娘子,会是来宾津津乐道的话题,如果说新郎婚礼当天是一轮红日,带给来宾热情,新娘婚礼当天就是皎洁月光,带给来宾温馨。

  新娘婚礼当天的妆扮应该娇而不妖,俏而不媚,或如兰花般清新秀丽,或如蔷薇般娇嫩可爱,或如百合般清纯优雅,每个新娘气质不同,礼服、饰品和妆面也不同,但美丽是一定的。做为婚礼当天万众瞩目的新娘,结婚这一天美丽的新娘应该注意些什么呢?又有那些细节是能够加分的呢?

  拍照:婚礼现场,和新娘新郎合影,沾沾新人喜气,是婚礼的必备项目,也是日后亲朋好友时常拿出来翻看的纪念,摆POSE,这可是新娘婚礼当天必修的课程。

  拍照是个技术活,怎么才能360°无死角,变身笑容亲切甜美,身材纤瘦挺拔的仙女呢?

  站姿上,新娘背部有向上伸展感,头部、臀部和脚后跟成一条直线,上半身有被吊起的感觉,胳膊不要紧贴在身上,要轻轻抬起来一点,这样会显得瘦。新娘应站在新郎身边靠后约15厘米处,右手轻轻挎新郎右胳膊,两人的位置成八字型,也就是两人都向内侧侧身,这样拍出的照片效果最好。

  笑容也是关键,可以拿一支不太粗的笔,用牙齿轻轻横咬住它,对着镜子记住这时面部和嘴部的形状,这个口形就是合适的“微笑”。当然,当新娘子的幸福感,会让你的微笑分外的自然,记住这个流于表面的“微笑”,仅限于你在合影合到脸都笑僵了的时候使用。

  哭:不要说新娘子,就说大黄参加这么多次婚礼,仍然会经常被新人的真诚感动的落泪。新娘子流出喜悦的泪水,梨花带雨的瞬间,现场的来宾怕是都要被感动了吧。

  但是,盛妆的新娘哭成熊猫怎么办?

  情感不能控制,但是擦眼泪的方法确是有的。

  纸巾或手绢,新娘随身带或伴娘带着,及时递上。擦拭眼泪的时候要用纸巾或手绢轻轻的按在下眼睑上,不要按住上睫毛,更不要来回擦,只要按一下吸干眼泪即可,而典礼结束后,化妆师要补一下妆,这样再和来宾合影及敬酒的时候就不会有影响了。

  护理:要想结婚当天美丽优雅,前一天,一个星期乃至一个月的身体以及皮肤护理都很重要。

  这里就只说说婚礼前一天的护理吧,新娘们大概都知道,头天晚上要做个面膜,却不知道这个面膜也是有讲究的,首先要用平日里用惯了的面膜,不要在这个时候尝试新产品,以防过敏;其次敷面膜的种类,只用保湿面膜就好,像美白抗皱一类的就不要用了;最后敷面膜的时间不宜过长。

  洗干净头发,并用吹风机吹干或自然干透,干净干燥的头发做起发型,效果才最好,如果想婚礼当天早上洗头发,就一定要用吹风机吹干,潮湿的头发是烫不出美丽的大卷的。

  指甲:这是一个特别容易被忽略的细节,却是很重要的,在婚礼现场通常会有实时的摄像,当交换戒指或交杯的时候,镜头推进,水葱般的芊芊玉手无疑会增色不少,敬酒的时候,完美的整体形象也是不可或缺的。

  做指甲,并不是可以完全依据个人喜好的,要和当日的礼服协调才好,例如缎子面的简洁优雅款婚纱,就最好做成法式甲,或者透明磨砂琉璃甲;欧根纱款的蓬蓬可爱款婚纱,就可以做成镶钻、幻彩、立体雕花等等款的指甲。

文章关键词: 婚礼 新娘 细节 完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