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倒计时60天塑造美丽新娘

2013年09月10日17:21  时尚专栏  作者:柳雪冷   我有话说

  作者:柳雪冷

  每年的9月-10月都是新人们扎堆儿结婚的时候,是啊,还有什么季节比金秋时节更适合走入婚姻殿堂收获爱情果实的呢?下面就为大家列出婚礼前60天的美容日程表,让你在那一天做最完美的自己,最幸福的新娘。

  60天倒计时

  多维美白 你比钻石更闪耀

  美白是亚洲女孩一生不懈的追求,而对于白皙肌肤的渴望在穿上婚纱戴上钻戒这一天一定是最为强烈的。但美白其实是一个太宽泛的概念,你要先清楚自己的不白的原因才能选择最有效的解决之道。

  如果你肤色不均:堆积在皮肤表面没有被正常代谢掉的老废角质会让皮肤变得粗糙不平,影响到了对光线的折射,所以就会看起来暗淡无光,颜色斑驳。只要适当的做好去角质功课,这个问题就能迎刃而解。

  如果你有斑点:日晒产生的斑点可以通过防晒和美白产品来改善,大多数产品中的成分可以作用于酪氨酸酶,从而阻断黑色素的生成。而因内分泌失调引起的黄褐斑最好通过饮食或药物来调节改善。

  如果你肌肤敏感:在使用美白淡斑产品前先做好修护保湿的功课,可以降低皮肤的敏感性,同时注意避免有剥脱效果的美白产品和光敏性的成分。可以选择温和不刺激的维生素C、E这类还原和抗氧化成分,以及兼具修复和美白效果的神经酰胺为主要成分的美白产品。

  局部塑形 Hold住婚纱才是真

  就算平时你有无数理由管不住嘴,抬不起腿,在这个节骨眼,你总该为了能把自己塞进那条从记事起就开始魂牵梦萦的婚纱做点什么了吧。偷偷告诉你,其实婚纱并不难驾驭,因为咱们稍显丰满的臀部和大腿都被层层叠叠的裙摆遮住了,所以那些顽固的脂肪可以暂时置之不理,只需要有针对性的锻炼手臂和腹部就能在婚礼上完美登场、惊艳四座。

  纤细的手臂会让人觉得你很苗条,因为上身的曲线比其它部位更加显眼。而且针对手臂肌肉群的运动是最容易见到成效的。以下几个动作就可以让拜拜肉很快和你拜拜。

  1、 直立,双手握住一本有一定重量的书。将书握在胸前,收紧手肘贴近身体两侧。手臂向下摆到大腿,然后向上举到肩膀的高度,手臂向内弯曲。然后恢复站立姿势。

  2、 从站立到下蹲,然后将手掌放在脚前面,向下压在地板上,与肩同宽。然后两手交叉向前移,就像走路那样,直到形成俯卧撑的姿势。停顿一下后,再倒回去,回到站立姿势。

  3、 手掌向后支撑坐在地板上,手指方向与面部朝向相反,屈膝、脚掌放平。然后提臀,并抬起左腿,注意勾起脚尖。然后让肘部稍稍弯曲,同时臀部下沉。稍作停留后,背部发力向上,保持腿部的姿势不变。然后换腿重复以上动作,

  4、 将手臂按压在枕头上,腿向后伸直使身体呈一条直线。将右侧手臂向右伸展,并向上抬起。稍作停顿后,放下手臂回到初始位置,整个过程中尽量保持身体的直线状态。再将手臂向前抬起与地板平行,然后再向上抬起,再回到初始动作。然换左侧手臂,做同样的动作。

  仰卧起坐通常被认为是锻炼腰腹部肌肉的最佳方式,但也因为有过多的肌群同时发力而容易疲劳,能完成标准动作的数量非常有限。下面的几个改良版的动作,做起来更轻松,针对性也更好。

  1、 以俯卧撑的姿势为基础,向下伸直手臂,保持手肘和肩膀在同一直线上;从侧面向前提拉右腿,让膝盖向右臂手肘尽量靠近,到极限位置后伸直,然后换左腿。

  2、 先坐在地板上,然后向后仰,用平放的上臂和手掌支撑住身体,把伸直的双腿向上抬起,与地面达到45度角,然后再慢慢放下,腿下落的过程中,不断的左右交换双脚的位置,直到落地。

  3、 面朝下俯卧,双手放在头后,双腿伸直;以腰部为支撑点,上下半身同时向上抬起,胸部和大腿都要尽力离开地面。

  4、 用左手支撑住身体,右手握住一个哑铃贴在胸前,,以左手为支点向外旋转身体,同时把哑铃从身体侧方划过,举到正上方,然后换右手支撑,重复上述动作。

  30天倒计时

  三千乌丝 缠绕柔情

  是时候约上你最信赖的发型师,一起商定婚礼当天的发型了,一旦发型确定好,就要根据发型师的指导进行头发的护理。

  如果你想要长发如丝缎般华丽的披散下来或者梳成光滑如镜的高雅发髻,就在每次清洁过后都仔细的涂好护发素,还要每周坚持做发膜,这样才能达到造型的要求。

  但如果你在海滩举行婚礼,想让头发自然的纹理在海风吹拂下显得更加轻盈,就不能这样做了,因为头发的重量会因此增加,显得不够飘逸。可以把护发素只用在易开叉的长发发尾部分,并减少发膜的使用,在造型前,将有蓬松效果的造型粉用在发根,再喷上能增加头发纹理的矿物喷雾,你就能拥有一头性感的沙滩自然卷了。

  或者你更喜欢带有一些凌乱感的发辫或盘发,这样的发型看起来蓬松,有一定的体积感,可以在视觉上修饰脸型,这可能需要发型师在编发前把头发打毛,那么头发过于细软或发量不够多就会增加造型的难度,于是,提前一个月使用有丰盈效果的精华液就显得十分必要。

  做好这些准备工作,在婚礼当天拥有理想的发型就会变得事半功倍,轻松搞定这三千烦恼丝,让秀发化作绕指柔,温柔的缠绕住你的他。

  14天倒计时

  密集呵护 升级美丽

  对于婚礼前2周的皮肤护理来说,临阵磨枪可是一件好事,大家都知道皮肤表皮的代谢周期大约为28天,在这个周期里,细胞从基底层到达表皮层大约需要14天,再过14天后就会自然脱落。于是我们就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先用皮肤耐受的去角质产品温和的去除掉老废角质,之后对新生的皮肤细胞进行细心的呵护。可以使用专门针对短时间内提升肌肤质感这类需求的密集滋养类精华,你也可以选择装在安瓶中的活性浓缩精华类产品,这里面通常含有高浓度的有效成分如鱼子精华、植物萃取液、精纯维生素C等等,其中易被氧化的维生素C通常以粉状的形式出现,在使用前再与溶剂进行混合。它们一般需要在几天之内用完,还要严格遵循用法用量,并仔细按摩来帮助产品吸收,使用前还要在局部做好敏感测试,不要用在已经破损的皮肤处,同时还要每天坚持敷补水面膜,最好再配合一款有调理角质层功效的化妆水,每天通过轻轻的擦拭,去除掉新代谢出来的表层角质,这样就能让新生细胞持续吸收到充足的水分和养分,让肌肤充满能量,保持在最佳状态。

  3天倒计时

  卸掉压力 让幸福飞

  大婚在即,是不是每一条神经都绷得紧紧的?满心憧憬的幸福生活就在眼前,于是愈发害怕哪个地方出点小差错,让这最值得铭记的一天在记忆中留下瑕疵。但是,在做了所有的准备功课之后,你唯一能做的除了放松,还是放松,因为你会知道,不管婚礼这一天完美与否,你身边最重要的那个人都会跟你一样幸福的说出“我愿意”。所以,你尽可以在婚礼前两天约上闺蜜,一起聊聊天,喝点下午茶。再去喜欢的水疗中心做个SPA,按摩不仅可以让你舒缓紧张的心情,还能让婚礼当天身体的皮肤更紧致柔滑。也别忘了给指甲涂上一抹色彩,纯洁的白色、浪漫的粉色、热情的红色、柔美的丁香紫或是清凉的薄荷绿都是不错的选择,还可以搭配上你手捧花的颜色。婚礼前一晚,涂上一层补水的睡眠面膜吧,第二天醒来,皮肤一定会细腻柔软又水嫩饱满,让上妆更容易,底妆更贴合肌肤,妆容也会更持久。做一个幸福满满的美丽新娘。

文章关键词: 婚礼 倒计时 新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