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场地选择的六个建议

2014年03月12日17:56  时尚专栏  作者:BEARFETE高端婚礼定制   我有话说

  一场难忘婚礼的开端,是要选择婚礼场地。合适的婚礼场地在设计师的手里魔法般转变,能给新人和宾客更好的现场感官享受。

  事情源于我们的一对儿善良而单纯的新人。在交付了60W的场租费用后,被酒店告知,由于新人预定的是礼拜日的档期,礼拜六的档期酒店会继续进行销售,所以婚礼团队要等前一天的活动结束之后才能进场做置景搭建,最晚凌晨三点才能进场。而即使在礼拜六没有被销售出去的情况下,婚礼团队若要礼拜六下午进场,新人需要继续支付30W的场租费用。

  由于这对儿新人是在北方举行婚礼,众所周知,北方一般是上午举行仪式,然后招待宾客进行午宴。倘若凌晨才进场,我们只有不到十个小时的时间进行置景搭建,这对于一场精心设计的大型婚礼来说是不可能完成的。听到这个五雷轰顶的消息,新人感到非常慌乱,于是找到小熊老师商量对策。目前我们已经在和酒店进行第二轮接洽,希望能帮新人解决问题,同时也想和大家分享挑选场地的注意事项。

  小熊老师分享婚礼场地选择的六个建议:

  1 先选择婚礼策划师

  新人在没有任何场地挑选经验的情况下,不妨先选择婚礼策划师,在策划师的陪同下选择场地,策划师会根据相关婚礼信息以及酒店的配套设施来综合的考量场地,并给到专业的建议。

  2 场地基本要求

  对于宴会厅场地,空间顶高在8-10米是比较舒服的高度,场地里尽量避免有柱子等干扰视线的实体,有吊点的空间就更好啦!

  3 场地附加空间

  宴会厅外部要有足够的区域能够用于迎宾区,签到区,酒水区和甜品区的设计。

  4 根据婚礼风格和配色来选择场地

  如果您是西式婚礼,就避免选择四合院中庭的场地,如果您是中式婚礼,就和充满炫目水晶灯的场地含泪说再见吧!同理,如果您想要一场冰雪奇缘般的纯净婚礼,就不适合选择金碧辉煌的宴会厅。

  5 费用和筹备时间 !!!

  新人一般会支付婚礼当天的场租费用,但请根据婚礼规模的大小以及置景搭建的工程量,和酒店进行确认,确保提前至少半天的档期也能包含在内,以便婚礼团队进场做筹备。尤其对于北方的新人来说,在上午举行仪式,筹备时间是非常紧迫的。因此需要酒店、新人以及婚礼策划师三方来共同协商合理的进场时间。

  6 其他

  涉及工程和物流方面的事宜,就放心交给婚礼策划师和酒店去接洽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婚礼 场地 新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