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上的这些照片,不拍你会后悔

2015年10月19日14:47  时尚专栏  作者:雌和尚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雌和尚

  前阵子最大的事件就是晓明跟baby的世纪婚礼,其实对于每个待嫁的妹子来说,千山万水找到一件满意的婚纱,结婚那天一定要多留些纪念。不想拍千篇一律的照片、不想把生死大权完全交给摄影师和修图师傅,新娘子可以先在心里打个草稿,想要哪些角度、表现什么内容,提前记下来跟摄影师沟通好。贴心的博主已经帮我的待嫁的读者妹子看好了,下面这些照片,拍了你绝不后悔。

  首先是有互动的照片。比如拉上婚纱的后拉链、帮忙戴耳环,对象最好是妈妈或者亲人。

  捕捉伴娘整理裙摆的瞬间。抓拍效果好过摆拍,而且重点一定放在新娘身上,伴娘背对镜头或者只露出一只胳膊什么的都没问题 

  披上头纱 

  跟小盆友的互动。 

  三代同堂,我和妈妈、外婆的婚戒。 

  化妆的过程 

  以后回忆时,你会发现最能把你带回到婚礼那天的不是多么隆重的大场面,而是一个个小细节。

  比如你的捧花:左图这种大正面拍摄很常见,其实右边腰、臀和手臂构成的三角更好看。

  摇曳的裙摆 

  为了搭配婚礼风格设计的美甲  

  头部的装饰 

  背影也是一个保留项目。尤其是当你的头纱长到可以炫耀时,比如刚刚大婚的AB。 

  之前的金卡戴珊 

  不是人人都爱4.5米长的头纱,我觉得下面这张背影就挺好看,简简单单。 

  还有一定不能错过的“主角”,包括静静悬挂着的婚纱,等待着女主人。 

  婚鞋的大特写 

  订婚钻戒和结婚对戒。 

  挑选了很久的蛋糕 

  誓词,最庄严的承诺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人。不要忘了忙活一天的伴郎伴娘团。 

  花童小天使 

  有自己宠物的见证,也是一件很温暖的事情。 

  跟爸爸的一支舞,他是那个就算女儿嫁给金城武也会觉得“白菜被猪拱了”的人。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这个从爸爸手中牵过你的男人。 

  插播下昨晚我去参加Stradivarius的派对又碰到美美的表姐刘雯 

  Stradivarius 2015秋冬广告主角模特Cate Underwood 

  现场还做起了DJ 

  表姐人好好,特意跑出来跟大家合影,只要你愿意,都可以,表姐都可以的 

  instagram:tonizll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22851120

  玩微信的可以扫一下加我哦,或者直接搜索tonistyle添加 

雌和尚博客导读(持续更新)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婚嫁 时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