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红发IU乖乖女变女神

2015-05-28 04:48: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非常少见的红发IU非常少见的红发IU

  非常少见的红发IU,焕然一新充满亮点,夸张热情的红色染发和蓬松飘逸的卷度是这款发型的重点所在,让乖乖女IU变的无比女神。

及腰红发足够抢眼及腰红发足够抢眼

  及腰红发足够抢眼,发尾的是非常利落整齐的剪裁,而内弯混合的卷度随风飘散,十分自然柔顺,搭配棒球帽韩范十足。

IU的童颜美发小清新IU的童颜美发小清新

  从15岁出道至今,IU的童颜美发小清新一路圈粉无数,甜美少女系的韩式黑长卷发发型,乌黑莹亮的发丝是这款卷发的亮点,充满莹润的光泽让卷发极具质感,轻轻一拨秒杀一大片。

  编辑推荐

沙宣唤醒打底润发水沙宣唤醒打底润发水

  沙宣唤醒打底润发水 RMB24.8/150ml

  瞬间修整睡醒后小毛发,小翘发。保湿因子,有效抑制毛躁蓬乱。适合各种发型,为各种造型析。

韩式无刘海马尾辫韩式无刘海马尾辫

  韩式无刘海马尾辫最能显现女人的五官精致,也最显气质。IU这款韩味十足、萌系十足的长发马尾辫,蓬松的露额扎发简约甜美,露出清爽的额头,而发丝随意散落,无比嫩嫩哒。

小可爱的蝴蝶结边夹小可爱的蝴蝶结边夹

  小可爱的蝴蝶结边夹最适合粉嫩的IU,点缀略带成熟的卷发造型,小公主的即视感。

海飞丝新生去屑洗发露洗发水水润滋养型海飞丝新生去屑洗发露洗发水水润滋养型

  编辑推荐

  海飞丝新生去屑洗发露洗发水水润滋养型 RMB42.9/750ml

  为头发及头部皮肤提供丰富的滋养成分,令秀发超顺滑。湿发后,加以适量洗发露轻揉,以清水洗净。需要时重复一次即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IU 卷发 制作人 轻熟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