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IU妹纸傲娇卷发扮高冷 变身磨人小妖精

2015-05-28 04:48: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韩剧《制作人》的热播在韩国掀起又一阵金秀贤风,其中参演的孔孝真、IU和金秀贤深陷剧中三角恋,剧情的大变化让粉丝观众更怀抱期待观望。被誉为新一代韩国国民妹妹的IU李知恩,剧中那浪漫卷发发型让一贯呆萌可爱的IU多了一份少有魅气。(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IU妹纸傲娇卷发扮高冷 变身磨人小妖精IU妹纸傲娇卷发扮高冷 变身磨人小妖精

  从之前小清新短发到现在越来越成熟、越来越有女人味的浪漫卷发!IU的发型转变诠释着截然不同的味道,看来萌妹纸长大了,变成了磨人的小妖精!

IU挑战轻熟风IU挑战轻熟风

  气质清甜的IU妹纸这次换上了大卷发,挑战起了轻熟女风。自然的卷度,偏分的造型营造出一股小女人的妩媚感,展现了一个与小清新截然不同的一面。

搭配红唇艳妆搭配红唇艳妆

  搭配红唇艳妆,穿起朋克感皮衣,拉耸着脸的IU妹纸竟然可以如此帅气!

造型成熟时髦造型成熟时髦

  IU在《制作人》中扮演一个有脾气火爆的高冷歌手,在片中IU妹子招牌的甜美笑容变少了,总是一副酷酷的表情,黑超遮面,造型成熟时髦,甚至带着些小娇气。

韩系丸子头韩系丸子头

  剧中的韩系丸子头也都与以往有了些不同,粉蓝色蝴蝶结依旧俏皮,但两颊的碎花烫出S型弧度,搭配红唇妆表情傲娇,萌妹纸也有小妖娆的一面。

偏分设计的韩式卷发偏分设计的韩式卷发

  偏分设计的韩式卷发,加入自然烫发让发型整体更显柔顺丰盈。将一边自然的夹在耳后让IU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增添了一份女人味。

巴黎卡诗黛丝逸柔洗发水巴黎卡诗黛丝逸柔洗发水

  编辑推荐

  巴黎卡诗黛丝逸柔洗发水 RMB260/250ml

  针对难以打理的秀发 成分效果 智控角蛋白科技,仿生角蛋白复合配方、高分子防护膜、表皮层优化配方赋予发丝触感软柔、顺滑,不打结。 使用方法 取榛子大小的洗发水至于手中,从发根至发梢,在湿发上均匀涂抹,充分起泡,并轻柔按摩,最后冲洗干净。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IU 卷发 制作人 轻熟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