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黑色礼帽凹起时髦造型

2015-05-28 04:48: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黑色礼帽凹起时髦造型黑色礼帽凹起时髦造型

  演唱会上的IU即使带着酷酷的黑色礼帽凹起时髦造型,依旧掩饰不住骨子里的甜美乖巧。

乖巧顺直的及肩中长发乖巧顺直的及肩中长发

  IU这款乖巧顺直的及肩中长发,搭配自然随意的小刘海十分减龄,莹亮的发丝为直发增添质感,中长发发尾内扣的设计修饰脸型,清新中又带些学生气。

小清新短发小清新短发

  小清新短发发型,空气刘海尽显年轻感和柔情娇俏感。整款发型烫发后层次感明显,营造出饱满蓬松的感觉。

潘婷水润滋养洗发露潘婷水润滋养洗发露

  编辑推荐

  潘婷水润滋养洗发露 RMB19.5/200ml

  潘婷首创双向水润科技:补水+锁水一步到位,将水润牢牢锁住,同时建立滋养水膜,补水同时又滋养。5倍轻盈水润配方,更多添加21%清洁成分,长效水润不油腻。结合潘婷经典PRO-V维他命原配方,对秀发损伤进行深层修护。即使进入干燥条件,发丝依然水润健康。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IU 卷发 制作人 轻熟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