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被这些负卡路里谣言欺骗过么?(3)

2016-02-03 07:49:0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冰水消耗热量极小冰水消耗热量极小

  真相:冰水造成的热量差非常不明显。得喝5~6杯冰水,大约才可以额外消耗10Cal左右的热量。

  为什么说“才”呢?因为营养标签上写得贼清楚了:一个成年人每天平均需要的摄入量是2000千卡。冰水帮你耗掉的这点热量,一小口巧克力都顶不上。

  再有,所谓的“低卡”冷饮,“0卡饮料”,其实是含有一定热量的。因为美国FDA 规定,只要热量小于 5 Cal / 100 mL,都可以在销售的时候标为“0 卡饮料”。所以啊,标签上写的热量再低,那也就是多喝了水而已,压根儿不是减肥药呢!

四季都减肥法?四季都减肥法?

  四季豆减肥法:抑制碳水化合物吸收?

   用白四季豆做成豆浆,或是将四季豆煮熟后碾成粉,每天吃就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原因是,白四季豆中含有的四季豆蛋白是一种天然的淀粉酶抑制剂,可有效阻断碳水化合物的吸收。

  四季豆减肥法兴起,市面上现在也出现了不少与白四季豆相关的减肥产品,如白四季豆固体饮料、白四季豆胶囊等等,你是不是也抱着“试试”的心态很心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负卡路里食物 排毒养颜 减肥 控制体重 谣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