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被这些负卡路里谣言欺骗过么?(5)

2016-02-03 07:49:0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喝葡萄酒减肥?喝葡萄酒减肥?

  喝葡萄酒减肥:抑制脂肪细胞的形成?

  流言:喝葡萄酒可以减肥。“重庆50岁辣妈魔鬼身材,竟是每晚喝一杯红酒”、“洋葱葡萄酒竟然是减肥神药”这类谣言,小编的妈妈都不屑了,你还相信它们真的能减肥了?

  这些“疯转”的谣言里,还举出美国最新研究,据说发现了葡萄酒可以抑制脂肪细胞的形成,加快新陈代谢,排出有害物质,因此有助于减肥。

红酒热量还是很高的红酒热量还是很高的

  事实上,美国的研究者只是发现一种叫鞣花酸的葡萄提取物,它具有有抑制脂肪代谢的作用,进而推测它可能有助于减肥。但是这项研究只进行了体外细胞实验和动物实验,距离人体应用还差得老远老远呢。

  而且,酒精的热量仅次于脂肪,饮用一杯60毫升的葡萄酒,相当于摄入两片巧克力甜饼的热量,需要至少步行半小时才能消耗掉。

  有人说,可是葡萄酒酒精度低,比白酒热量少。其实这也是相对的,对于一些度数低的甜型葡萄酒,不能跌入“糖衣炮弹”的陷阱。虽然酒精度低,但是酒中果糖含量高,热量也很高。

  所以,加快的这点新陈代谢消耗的能量还不及喝酒所摄入人体的热量呢!

清宿便能减肥?清宿便能减肥?

  因为肠道少吸收了,所以清“宿便”减肥?

   “排出宿便,美容养颜,祛痘减肥”这种烂大街的广告语,真的有排宿便减肥这一说了?

  人的肠道有8-10米长,并且千褶百皱,总会有一些食物残渣滞留在肠道的褶皱内,这些食物残渣最终形成重达5-6公斤的黑色、恶臭、有毒的物质,人们习惯称之为宿便。

  而有科学研究显示,人体的免疫系统逾50%是位于结肠。所以推论,结肠一旦无法正常运作,体内的毒素就会经由肾脏、皮肤及呼吸被排出体外,从而造成体臭、口臭、皮肤暗晦、皮肤过敏、发疹及色素斑等等问题。

  结论是,肚腩的赘肉不是由于发胖所致,其实是结肠内的毒素大量积结,因而造成腹部赘肉显视及体重增加。

  这理论一套一套的,看起来真的很有道理呢!但真的有道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负卡路里食物 排毒养颜 减肥 控制体重 谣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