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排宿便简直是无稽之谈

2016-02-03 07:49:0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排宿便是无稽之谈排宿便是无稽之谈

  从字面上理解,“宿便”应该是积存在体内的粪便,也就是积存在体内尚未排出的粪便。但是,如果不是强行憋着,人体是不可能积存很多粪便的。腹部肥胖是粪便堆积在腹部所致,更是无稽之谈。

  医学上根本没有“宿便”这个词。“宿便”这个词是无良商家欺骗消费者而杜撰出来的。如果你轻易听信美容机构的广告诱导,不但不会得到应有效果,反而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严重威胁。

  食物从摄入到全部排出需要2-3天时间,靠排便减轻体重本身是个伪概念。减肥是减少体脂肪,不是让人拉肚子排便失水。采用泻药来排便更是很危险的事,市面上各种打着“排毒”名号的“排宿便”产品实际上是泻药,会对肠道功能造成影响,严重者可能造成水电酸碱紊乱、昏迷甚至死亡。所以,你的“宿便”就让它宿着吧,多在肠道里待一天半天的,没关系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文章关键词: 负卡路里食物 排毒养颜 减肥 控制体重 谣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