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健康养生的喝水小方法!

2016-02-03 07:49:1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柠檬水排毒清肠柠檬水排毒清肠

  柠檬水——排毒清肠好伙伴

  切一片新鲜柠檬,伴着清新香甜的味道起床后空腹喝一杯热柠檬水。

  柠檬水不但是上好的身体酸碱平衡剂还是天然的利尿剂,它能让身体毒素随着尿液排出去,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排出宿便排毒清肠。

睡前一小时喝杯水睡前一小时喝杯水

  一杯水喝出安眠好觉

  坊间一直都说晚上不要喝水,指的是晚上10点之后应尽量避免饮水,以防第二天出现水肿,也避免喝太多水使身体器官在睡眠时仍不能低速运转,影响睡眠质量。

  如果你是个“不喝水会死星”人,那么将预计睡觉时间前一小时作为“停水点”就刚刚好。

清热明目决明子清热明目决明子

  决明子茶——清热明目

  晚上可以喝一杯决明子茶,决明子有清热、明目、益筋骨的功效,另外还可以有效地治疗便秘问题。

  晚饭之后喝一杯决明子茶,还有助于排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会喝水 健康养生 润肠通便 不同时段喝水 安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