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喝水还有这么科学的喝法!

2016-02-03 07:49:1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绿茶抗氧化绿茶抗氧化

  绿茶——抗氧化茶饮

  绿茶中含有强效的抗氧化剂和维生素C,可以帮助消除体内的自由基,保护细胞健康,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让肌肤保持健康状态。

  另外还能够分泌出对抗紧张压力的荷尔蒙,少量的咖啡因又可以刺激中枢神经,让我们保持精神活力,更好地开展一天的工作。

菊花枸杞茶缓解疲劳菊花枸杞茶缓解疲劳

  菊花枸杞茶——缓解疲劳

  菊花和枸杞都可以帮助人体补气、补力、除燥、解毒,对于高血脂、高血压、亚健康等均有良好的调理作用。

  菊花还有去毒的作用,对于体内所积存的有害化学或放射性物质均有抵抗和排除的作用。另外对于神经性头痛、头晕有显著疗效。

鲜榨果汁营养补给鲜榨果汁营养补给

  鲜榨果汁——能量补给

  作为水果的浓缩物,果汁是一种既美味又营养的饮料,在下午来上一杯香甜的果汁让心情也跟着亮起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会喝水 健康养生 润肠通便 不同时段喝水 安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